1321108746260m.png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備胎情人倒不見得會是第三者,而是你願意接受你喜歡的那個對象把你當成備用,糟糕一點的情形是連第三者都稱不上,但是還是會有人願意心甘情願的去當個備胎情人,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總是都有各自不同的理由和想法,到底十二星座的人為什麼會願意去當個備胎情人?內心到底是怎麼想又有怎樣的理由呢?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座通常都不會承認自己當了備胎情人,所以通常都是所謂的「隱性備胎」,意思就是口頭上不是別人的備胎情人,但所有做的事都是備胎情人在做的事,美其名他們是在追求這個很喜歡的對象,但天知地知獅子座心知,自己已經是個備胎。

有時候這就是一種矛盾,獅子座也是屬於不願意放手的類型,特別是對自己所愛的人,但又要保持自己的身價和面子,往往就不太願意承認自己當個備胎,只好默默付出卻又心情非常的糟糕,但如果出現另一個讓獅子座更喜歡的對象,他們也不介意快點換個目標的。

 

處女座:

處女座還滿容易當上備胎情人,而且理由往往都很簡單易懂,就是愛到卡慘死。放不開、甩不掉、沒辦法不管,是處女座愛上一個人時很明顯又有點糟糕的態度,如果遇上了比較有心機的對象,那麼就很容易變成一個備胎。

面對感情,處女座是還滿願意犧牲奉獻的一個星座,只是這樣是否能換來真愛卻是不一定的,但是處女座的人還滿能忍耐,這種無比的包容力更讓處女座容易一路從備胎情人變成第三者,不過處女座通常都很認命,所以往往也成為沉默的第三者。

 

天秤座:

天秤座的往往在感情裡頭如果當上了備胎情人,那麼通常也就是維持一種固定的關係,要說是天秤座不肯放手倒也是錯的,而是通常會走到這樣的狀態,天秤座的人在某個程度上是被要求,也就是非主動性當個備胎的情況居多。

一對一的關係還是天秤座比較喜歡的,可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天秤座也不太容易去推辭一些要求,但他們心裡頭會有一條很明顯的界線,也就是當個備胎也有極限,如果超過了那個極限,很多天秤座就會轉頭離去,他們內心是很冷靜看待當備胎這件事。

 

天蠍座:

天蠍座通常不會甘願只當一個備胎情人,願意當備胎通常也都只是一個開始,一段上演「XX人生」愛情搶奪劇的開頭,天蠍座在面對愛情上習慣走征服路線,當個備胎當然只是切入他人愛情當中的第一步,之後會有更多的動作。

低調是天蠍座的習性,但是天蠍座很明白切入點和關鍵點在哪,如果當個備胎是很好的介入點,那麼天蠍座也會忍下這口氣當個備胎情人,慢慢把喜歡的對象給搶過來,倒是如果當備胎也沒希望,那麼天蠍座可是不會願意當備胎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