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696119786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會走過熱戀期,或是在一段平穩的時期經過之後,很多人會開始覺得身邊的這個情人似乎已經對現在這份感情沒有心了?但卻又不是怎麼確定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對這段感情已經「膩了」,還是只是太忙沒有時間去好好經營感情呢?每個星座的情人對一段感情如果膩了,其實是會有一些徵兆,如果你身邊的星座情人出現了這些徵兆,那你可得要試著努力一下把對方的心給抓回來喔!

★巨蟹座:

巨蟹情人並不難看出對感情是不是膩了,他們天生就是個很會關心和很會照顧感情上另一半的情人,平常也會對另一半呵護備至,甚至於是讓人覺得有點黏得過火,總之是個穩定但又黏人的靠山類型。

只不過當巨蟹情人不再黏你,對你的生活小事也不見得太關心,或是對你變得不聞不問,以上的狀況發生時,你就得當心注意一下,你的巨蟹情人是不是已經對這份感情有點冷掉了,膩了的巨蟹情人是會有明顯降溫的表現喔!

★天蠍座:

這個通常不太怎麼難發現,天蠍情人如果對於一段感情覺得膩了,那麼最容易發現的指標就是你和天蠍情人間的性行為次數和性生活品質越來越低落,如果已經演變到天蠍情人跟你之間沒有親密行為的話,那就是很嚴重的了。

最簡單的判斷方式是如果你的天蠍情人非常喜歡和你接吻,或是平常黏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你卻發現接吻的時間和品質都越來越低,甚至於你的天蠍情人都是隨便帶過,那麼你就得思考一下,是不是這個天蠍情人對這份愛已經膩了。

★雙魚座:

通常,雙魚情人如果對這份感情膩了,你是不太容易會發現的,他們是戀愛高手,還是會把現在這段感情保持得很熱絡,但如果你發現雙魚情人開始有神秘簡訊,或是有些不能被你聽到的電話,那麼你就得要小心了!

跟別人搞曖昧是雙魚座對於現在這份感情有點膩了的前兆,因為雙魚座不太能沒有愛情的滋潤,當雙魚情人沒辦法在現在這段感情得到足夠的滋養,就會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一些,這也是種警訊,代表你該多在意多捉住你的雙魚情人一些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