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851760445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會走過熱戀期,或是在一段平穩的時期經過之後,很多人會開始覺得身邊的這個情人似乎已經對現在這份感情沒有心了?但卻又不是怎麼確定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對這段感情已經「膩了」,還是只是太忙沒有時間去好好經營感情呢?每個星座的情人對一段感情如果膩了,其實是會有一些徵兆,如果你身邊的星座情人出現了這些徵兆,那你可得要試著努力一下把對方的心給抓回來喔!

 

★牡羊座:

牡羊情人如果對一段感情膩了的話,其實還滿容易發現的,他們是非常直接的情人,特別是牡羊男生,如果對一段感情裡頭已經有點膩了,會充份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做什麼都讓他們覺得很容易煩悶,鬧脾氣的頻率也增高。

牡羊女生也是不惶多讓的,如果已經嚴重到看到另一半就露出嫌惡或是厭煩的態度或表情,通常這已經不太只是種徵兆,大概已經是很想脫離這段感情的表現了,由於不是怎麼難發現態度上的轉變,因此要拉回他們的心也要盡快喔!

 

★獅子座:

獅子情人如果對於這份戀情已經開始膩了,最明顯的態度就是開始吼你,也就是態度變得非常的兇猛,用吼的跟你說話的機會越來越高,對很多事也明顯沒有耐性,外帶跟朋友一起出去混的時間也拉長,泡夜店機會增高。

越來越喜歡出去玩又不帶你一起出門,這通常也是許多獅子情人對這份感情已經膩了的表現之一,理由當然也會很多,只不過你當然得要有所警惕,也要開始想想辦法,畢竟獅子情人開始越玩越超過,是會讓你們的愛情出現危機的!

 

★射手座:

射手情人對於眼前的愛情如果已經膩了,那麼直接離開的機會還滿高的,射手男比較常出現的可能是身體出軌,大搞一夜情或者是常常出門喝酒狂歡,或是開始去認識新的對象,這是比較容易發現的一些行為。

射手女生反倒是比較沒有這麼樣的誇張,但是講話恐怕就會很明顯得越來越直接毒辣、講話當中甚至於出現一些鄙夷的態度,跟好姐妹混在一起出去玩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通常這時你就得小心,這個射手情人對這份感情是膩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