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11966634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交往前往往不見得會看到情人翻臉的一面,但是交往後往往會發生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只是有些情人會因為不愉快的情緒而大抓狂,展現出和平常完全不同的恐怖模樣,也讓很多人大大吃了一驚,原來身邊這個人生起氣來是這麼恐怖的,究竟哪些星座情人抓狂的時候會變身成超恐怖的模樣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雙子座

典型來說就是從天使變惡魔,或是從乖巧的小男孩小女孩變身成破壞神的等級。雙子座最可怕的不是他們抓狂時會使用什麼手段,而是他們生氣時的那張嘴,大概已經爆發到了能夠口吐火箭炮、核子彈的那個能力。

要讓雙子座大抓狂並不是件太容易的事,他們天生知道該怎麼把情緒快速轉化,但真的惹毛了雙子座的時候,他們在理智斷裂的當下,會從原本的活潑明理聰明轉變成一個處處戳人死穴、非罵到對方無顏活在世上,或是非用言語機鋒讓對方崩潰不可的態度,還滿恐怖的!

 

第二名:天蠍座

這好像一點都不難理解,相信許多人也有切身之痛,但重點是,你能把一個天蠍座惹到大抓狂的地步,那麼你也該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說了太多讓天蠍座無法信任、無法接受又無法承受的背叛、欺騙和謊言。

天蠍座的抓狂算是冷火型的抓狂,也就是看起來冷淡但是會像大火一樣瘋狂亂燒,有的天蠍座會「無意中」砸壞了所有的盤子,或是「不小心」把對方的衣服或生活用品從樓上往下丟之類的,總之天蠍座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狠角色。

 

第三名:射手座

談戀愛的射手座通常都是好脾氣的一群人,當然天生就很活潑開朗的射手座也不會那麼容易生氣,但往往很多人不願意惹射手座發怒的原因,其實是當你看過射手座抓狂一次之後,也不會有人想要看射手座抓狂第二次。

原因很簡單,射手座抓狂時會非常精準的進行報復手段,而且往往都是一擊必中、打蛇打七寸的死穴,完全就成了一個足以令人致死的人間凶器,和平常開朗活潑的形象是差很多的,只是不怎麼大抓狂的射手座也不會經常露出這可怕的一面。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向來是看起來還滿柔弱,或該說是看起來還滿性情溫婉的一群,似乎也不會有什麼令人覺得很可怕的抓狂表現,但是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其實巨蟹座生氣抓狂起來是還滿可怕的,而且失控的比例還挺高。

簡單來說,巨蟹座是個還滿情緒化卻不怎麼會表現出來的一個星座,平常生氣頂多是給個臉色,但是抓狂起來的時候,許多巨蟹座會一時被情緒波濤給蒙蔽,失控的情緒會讓巨蟹座狂哭外帶亂扔東西,一整個就是不受控暴走,令人不怎麼敢接近。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不算是抓狂非常恐怖的類型,他們是內控很高的一個星座,再怎麼不開心或不愉快,短期內是會隱忍下來,但跟處女座交往過的話,應該都會很清楚,生氣的處女座會讓你明白什麼叫「歇斯底里」、「精神崩潰」。

抓狂時呈現出全然不理性的狀態、外帶會有點過度悲觀、自怨自艾的情節,還會細數過去做了多少的事但是卻被辜負之類的話,從碎碎唸到抱怨到停不下來,排山倒海而來的重重壓迫力,讓許多跟處女座談戀愛的人都會嚇到倒抽一口寒氣。

 

第六名:獅子座

陪榜的獅子座在抓狂的時候也滿恐怖的,但往往是雷聲大雨點小,哭起來是天崩地裂、吼出來是世界末日,但往往最後都沒什麼下聞,抓狂的眼淚和嘶吼通常是為了呈現出可比八點檔鄉土劇那樣的哭法,「戲劇效果」很重要。

由於持續的戰鬥力不是怎麼強,跟獅子座交往過的人也都還滿清楚的,就是等獅子座吼完氣消了再去安撫就好,在獅子座抓狂的當下如果你還跟獅子座對抗,那當真會被吼個三天三夜不會停,況且,獅子座的爆發力就在那大吼的當下,是還滿有震撼力的,但就是雷打過就沒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