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459607783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妻是最近非常熱鬧的話題,許多女生嫁人之後都會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風貌,婚後是人妻人母,很自然的就更展現出女性的光輝和燦爛,只是十二個星座人妻所展現出來的美德和優雅各自有不同的放光處,很多男人可能不見得明白,或是已經太習慣忘了身邊的人妻有這麼多的優點,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人妻們有哪些經典優質美德吧!

(請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雙子人妻:

能夠讓雙子人妻乖乖跟你進禮堂,那麼就代表這個老公除了很聰明,雙子人妻也是很愛很愛這個老公,才會甘願被套牢,這是一個極聰明、也極懶惰,很會做家事但卻不是很喜歡做家事的精明人妻,凡事總會想到很多變通的方法,不用動手做太多,家事還是一樣完成。

只是這是個有點三分鐘熱度的人妻,老公要很明白,很多事有聰明的老婆起頭,收尾的工作老公就得要認命一點,另外,這也是一個很會幫老公做公關、很會料理公婆、很懂怎麼討公婆歡心的人妻,娶到雙子人妻是不太會有婆媳問題的喔!

 

 

★天秤人妻:

天秤人妻也是專業級人妻之一,不過她們天生就是走貴婦名媛路線,好氣質好談吐、教出來的小孩當然也是非常的高貴,也是在「最會跟老公溝通」排行榜的第一名,因為天秤人妻講話通常都輕聲細語也很有道理,讓老公很難抵抗。

她們也是很帶得出門、很懂得怎麼打點自己,在社交場合上很懂得如何應用交際手腕幫自己的老公加分的人妻,因此天秤人妻也名列幫夫運排行榜的前幾名,她們展現出來的是溫柔的力量,幫助老公打天下做事業,是個集聰明美麗於一身的老闆娘呢!

 

 

★水瓶人妻:

水瓶人妻是婚前很會玩,婚後還是很會玩的人妻,她們很明白怎麼當一個好老婆,婚後還是會謹守一個老婆該有的原則,可是也很會幫老公做人際關係,加上水瓶人妻也是屬於很會打扮自己的類型,是屬於「不老妖姬型」的人妻。

她們很喜歡交朋友,婚後也會常常跟著老公參加許多的聚會,也是很懂得如何用社交手腕幫老公做公關的老婆,加上水瓶老婆人緣很好、朋友特多,老公的職位越高、需要朋友罩一下、拱一下的時候,就越能夠感受到水瓶老婆的存在有多麼珍貴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