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91739572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不見得每一段感情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也不見得是每一個人都能跟自己最愛的人走進禮堂,也有許多人會因為想找一個「愛我的」人的結婚,而並不是跟最愛的那個人走進婚姻,然而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會因為不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在心裡頭會大嘆「可惜不是你」,又容易因為什麼原因,選擇一個不是那麼愛的人在一起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容易發生這樣的情形吧?

 

這有時候並不是什麼太過奇怪的事,到了適婚的年齡之後,不管願意不願意都得要面對嫁娶的問題,或是想要找一個穩定的家、想要小孩,愛情似乎只是一種飄泊不實的想法。只要這個對象也不錯,感情可以再培養,先把婚結下去再說吧!

 

到了某個年齡後的巨蟹座會考慮的就是婚姻與家庭的問題,而不再只是單純的戀愛開心不開心,愛情不見得會有明天,那是年少時的瘋狂和美好的記憶,如果跟心裡頭最愛的那個人分開了,那麼巨蟹座在經歷了一場天人交戰之後,最後還是很容易會選擇走上了跟另一個人共譜戀曲,這個選擇通常是因為巨蟹座選擇要一個穩定的家、安穩的未來,特別是無奈放棄最愛的那個人後,很多巨蟹座也不得不做下這個選擇。

 

年齡到了,這是很現實的一個問題,巨蟹座就算不想去想這件事,身邊的婆婆媽媽還是會部斷的問很多問題,不斷推著巨蟹座向前去面對未來,該結婚了像是一種魔咒還外帶催眠的效果,讓巨蟹座不由得也只能跟著傳統的意見和想法去走。當然也有很多巨蟹座是為了下半輩子有個好對象可以一起共渡,幸福不見得一定是跟最愛的人結合才能夠獲得,況且巨蟹座期待的向來都是安穩的感情,如果最愛的人就是還沒有辦法或還不想要定下來,很多巨蟹座也只能夠放棄。

 

放棄的原因,或許會怪給家裡頭的人苦苦相逼,但最終回過頭來的,是巨蟹座自己也下了這樣的決定,可巨蟹座本身畢竟是極重感情的一個星座,對於曾經深深愛過的舊愛總會有非常多的懷念,以致於巨蟹座就算擁有了家庭穩定的幸福,或是擁有一個可以帶來穩定生活的好對象時,還是會在心裡頭有著深深的感嘆:可惜,不是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