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24940782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對於許多事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比重和不同的思考,愛情在一些星座的心裡頭總是佔有著很重要的位置,只要感情一出問題,生活上頭就很容易跟著出很大的狀況,有些人為因為感情問題而弄得食不下嚥或暴飲暴食,也有的人是連睡覺都很難睡,或者是一直痛哭流淚不停,搞得生活整個都失序,好像人生從此就失去的希望一樣,究竟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有這種狀況呢?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對於愛情總有一份別人看不到的重視,這種重視是非常內化在心裡頭,對於對方的存在有一股強烈依戀感的情緒,平常可能會表現得很家常化或很簡單的相處,嘴上不說卻總是關心很多,因為真的愛上了就把對方看得很重。

很多巨蟹座因此就把對方當成了世界的中心去看待,愛情成了生命當中極為重要的一個部份,不管是做什麼事都會跟愛情、跟另一半有關,愛情只要一但出了問題,世界就失去了重心,做什麼都沒意義,心情如爆跌的股票一樣,整個人都感覺失去了生存的價值。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把戀愛看得很重,天生有種喜歡服務別人或照顧別人特性的處女座,會全心全意的去奉獻很多,然而天生神經線就比較細的他們,遇上了愛情的風暴發生時,短時間內還能夠暫時應變,但是卻不太有辦法處理受壓迫的情緒問題。

如果這場風暴範圍太大,處女座會有面臨神經線斷裂失控的情況,原本還能夠理性以對的生活,往往就會因此而崩潰,整個生活一片混亂之外,情緒也容易持續保持在歇斯底里的狀況,像是一摸就會爆的炸藥,相當可怕呢!

 

第三名:雙魚座

總而言之就是眼淚和酒。雙魚女可能會比較偏向連哭數場停不下來,特別是很受傷的情形下,很多雙魚女會哭到眼淚不止,多愁善感嚴重一點的,看到什麼都會想起很多回憶,哭到讓生活都失去了向前的動力。

雙魚男就不見得會是一直哭,眼淚是種點綴,不過很多雙魚男會選擇喝悶酒,喝完後再哭一哭,整個生活容易在宿醉和悲傷的包圍當中過著,原本的正常愉快作息也消失無蹤,只有等待情傷或感情問題過去,才會恢復正常。

 

第四名:獅子座

一時的不愉快會讓獅子座想短期放棄人生,只向玩樂尋求一點慰藉。很多獅子座在愛情出問題的時候,心情煩悶第一選擇就是找朋友出來逛街、吃飯、喝酒作樂、唱歌狂歡,至於工作和生活都可以暫時性的取消不理。

心情不好就是我最大,加上獅子座很重視愛情這件事,因此也讓獅子座整個人在面對愛情出問題又搞不定的時候,只好找朋友訴苦,越是難解的愛情問題會讓獅子座玩得越瘋,生活要回到正軌恐怕就得要花上一段時間了。

 

第五名:牡羊座

這是一個極為直接、單純又只喜歡一次處理一件事的星座,如果感情出了問題需要調整,牡羊座如果很重視這段感情,那就會放下手邊別的事,用盡全力來處理感情方面的事務,這也容易產生排擠作用,讓生活和工作都失去原有的秩序。

某個程度上也得看牡羊座的任性有沒有發作,如果發作了就容易變成非要把感情問題給處理完才會有心思去管別的事的狀態,這就會大大影響生活,但基本上成熟一點的牡羊們是會控制自己的任性態度,不會讓生活嚴重失控,因此也只有排到第五名囉!

 

第六名:雙子座

到了第六名,其實生活被明顯影響的層面也是比較低一點的了,雙子座本身面對到愛情出問題的時候,是還能夠盡量穩住生活的一個星座,他們很會把情緒調整過來,只不過天生也是水星守護的關係,神經線相對的也就還滿細而易斷的。

偶爾的失控,像是在工作場合上罵人罵得很用力,或者是突然間暴怒的狀況,有時候突然搞失蹤等等,雙子座在感情出問題又無法承受壓力的情形下,會在生活上不定時的出現失控失序的情形,但一般來說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