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0880372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談戀愛是一種有趣的交流,各個方面的想法、心態與做法,其實都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不同的背景會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對於金錢物質的處理、價值觀的想法也各有不同,談起戀愛總會面臨到這方面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管對方怎麼用錢?在一起之後,你的還是你的、他的還是他的?還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呢?還是所有的有價事物都是變成「我們的」呢?一起來看看對這方面特別有意見的幾個星座吧!

 

分清楚一點是比較公平的事,就算嘴上不講出來,跟情人之間還是會分得很清楚。

 

愛情是一種互相往來的過程,你對我有多少的好,天秤座其實心裡頭都知道,這是一個秤量的星座,就算是不願意做比較,他們還是會把這種好意化成的一種比較用的數據,用來計算該如何去回報對方多少,也用來去思考到底這個情人和天秤座自己之間還剩下多少的未來。坦白說,天秤座並不是一個喜歡佔情人便宜的星座,他們非常的懂得怎麼去經營一段感情,愛情如果想要細水長流,就沒有「吃虧就是佔便宜」這種事,讓另一半不斷的付出到感覺吃虧,天秤座會心疼對方,在一起就是經營「我們的」愛情,所以五五分帳最好。

 

你買床、天秤座買床具,你出錢、天秤座刷卡,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辦法將每件事情算得一清二楚,但是天秤座會有自己的想法去做出付出,他們喜歡這種愛情當中的參與感,卻不見得要當付出最多的那一個,冷靜的天秤也不怎麼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愛情裡頭誰該付出多少就出多少,共同把一張幸福的拼圖給慢慢完成,這才是一段有來有往有互相的戀愛,只是單一方付出太多的有價事物,最後只是把壓力集中在其中一方,這對愛情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有些人會覺得天秤座想太多,或是算得太清楚,這也不是天秤座故意的,他們本來就是冷靜型的人,越是重視愛情的發展就會越冷靜,越清楚自己用了多少力,不成比例是會讓天秤座不舒服的,因為天秤的愛是不讓另一半負擔太多而顯得辛苦,愛是一種分擔與共享。

 

勇於付出是天秤座愛人的一個表現,不是在計較誰為誰付出了多少,而是為了自己的愛情出一分力,會讓這段感情變得更美好,天秤重視的是「我們的愛」,你的加上我的就會變成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