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295065853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談戀愛是一種有趣的交流,各個方面的想法、心態與做法,其實都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不同的背景會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對於金錢物質的處理、價值觀的想法也各有不同,談起戀愛總會面臨到這方面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管對方怎麼用錢?在一起之後,你的還是你的、他的還是他的?還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呢?還是所有的有價事物都是變成「我們的」呢?一起來看看對這方面特別有意見的幾個星座吧!

談戀愛後,不管是你的、我的,全部都會變成「我的」。

 

這不叫佔有欲,這是一種純粹的領土概念,獅子座本身是非常重視這種領土概念的一個星座,因為在獅子座的愛情裡頭,另一半是視同是獅子座最重視的事物,那麼基於保護自我權益的一個概念上來說,當然這些都是「獅子座的」的財產,包括人在內,外人當然是連碰都不准碰,更不用說是侵略了,那可是會讓獅子座抓狂的。

 

跟獅子座談戀愛有點像是會變成獅子座的附屬國一樣,一定得要乖乖的供獻許多好東西給獅子座享用,當然獅子座也不是只佔便宜的戀人,他們在愛情裡頭會用滿滿熱情的愛去回報另一半,在付出上也是絕不手軟的,只是如果你跟獅子座談過戀愛,你應該是很能夠明顯的去感受到什麼是獅子座式的「滿滿的愛」,熱情的態度和無時無刻想要膩在一起,有點像是被無尾熊給黏上的感覺,而且獅子座會把情人的一切都這麼擁入懷中,認列為自己的所領範圍,另一半也不需要想太多,獅子男會是另一半頭上的天,獅子女會是男朋友身後的那片天,如果星盤組合得比較誇張一點,那可能還會要求或管得很多呢!

 

在愛情裡的獅子座是不怎麼喜歡分你的、我的,因為獅子座的「我的」就是代表「我們的」,哪有需要去細分一些什麼,如果遇上了太喜歡分得很清楚的另一半,往往這都容易成為一種溝通上的障礙以及兩人爭執、不愉快的點所在,如果跟獅子座談戀愛,還是少說這一類的話比較好,某個程度來說,分你的、我的,就如同是在獅子座的熊熊愛火上澆水一樣,澆得少了你容易反被水蒸氣給燙傷,澆熄了的話恐怕就是愛情的終點也差不多快到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