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過得很不好,因為太過在意對方,或是太過強烈的妒意,又或許有別的原因,很容易使得自己總是看到對方做了些什麼事,心裡頭就有很多的想法和腦內自動補完、自動猜想對方的想法和動機,又不想開口去問去理解,最後總成多愁善感、自尋煩惱,讓自己的心情一落千丈,卻往往最後發現根本就是誤會,這些痛苦的感覺也是自找的,到底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單純的來說,很多話都藏在腦袋裡,但講出來的通常不等於想的那般的澎湃,嘴上表達的總是那樣清淡與冰涼。

魔羯座的冷靜是放在外頭給每個人看的,內在的炙熱有多麼的燙,有時候連他們身邊的另一半也不見得知道,至少在於愛情剛開始的時候,魔羯座會有很強烈的熱情,雖說消退的速度是挺快的,但那是型態上的消失,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對象時,魔羯座的內心是不會熄火的,只不過通常也很難表現的出來。他們喜歡維持一個冷靜的形象,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穩定不會出問題,有時候也不見得喜歡溝通,有些魔羯還滿清楚的,就是溝通不良只會反成誤會,倒不如安安靜靜地互相依靠就好。

這種冷靜與觀察對方的態度,也會被使用在相處上,魔羯們也是會以小動作來判斷對方情緒的一個星座,只是魔羯座的頭腦是很複雜的,他們的情緒被藏在腦海裡頭,也許表現出來的態度很平淡,但是內在的波濤洶湧,大概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而且魔羯座對於情人許多的小動作和表情,在內心裡頭都非常的在意,他們會去研究對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態度,但其實有時候根本這些小動作都是沒有意義的,反倒是魔羯座想得太多,等到弄清楚了是場誤會之後,魔羯座也才會鬆一口氣。

只是外表的平淡讓許多人根本看不出魔羯座的內在經歷過很多的掙扎,反正魔羯座也不會講出來,而這種煩惱自尋又不會說破的狀況,再魔羯座遇上自己認為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時是特別容易發生的。

頂多,你只會看到魔羯座的臉跟紅綠燈一樣有些轉變,但是內在的焦急和醋意往往都是只有魔羯座自己明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