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0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對於愛情就是有種依賴性,把戀愛當成是人生當中的能量補充,面對愛情上的困難總是會越挫越勇,甚至於人生的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拼了命的追求一段幸福美好的戀情,倒不見得是耐不住寂寞,也有些星座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非愛不可,這些星座的想法都不盡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就是非愛不可,就算是受盡滄桑,也為了追求真愛、無懼向前吧!

 

合理的人生就該有愛情,這段愛情必需要可以持續到開花結果、成就婚姻。

通常這都是比較傳統型的處女座,事實上大部份的處女座也都還滿傳統的,特別是面對人生的課題上。這是一個很實際的星座,所謂的「實際」所指的,其實是處女座對於整個人生當中,愛情這件事的看法,認為這是一定要有、一定不能缺、一定要是自己完美想像當中的那樣,所以許多的處女座總是會很努力的去想談戀愛,努力的把戀愛營造成自己所想像的那個模樣,那個狀態,甚至於是有點控制欲強烈的希望愛情朝著心中完美的藍圖去前進。

在占星學上,處女座本身就是一個服務型的星座,說起服務,總是要有一個對象才叫做是服務,否則處女座似乎也很難找到自己的一個定位,談戀愛是服務最有回收的一個可能性,在愛情裡頭的服務就是種投資,遇到了好的對象就會給予許多的回報,然而如果遇上了不夠好的對象,那麼處女座往往就會嘗到全心付出卻是遍體鱗傷的後果。

如果你有個處女座的朋友,你大概會覺得很神奇,似乎情傷後過了一段時間,處女座就會又開始去尋找下一段戀情,而且他們努力的程度是令人咋舌,彷彿日前那痛心疾首、痛哭流涕的模樣已經是上輩子的事,當然,跟處女座熟的朋友會發現,他們還是會細數過去究竟遇過多少的感情傷痛,但眼淚擦一擦還是奮力向前。

有時候不得不說處女座在愛情是比較傻氣的星座,愛情不是等價交換,也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會拿回多少,但許多處女座就是改不掉會為對方服務或做很多的性格,導致總是成為愛情當中的「好人卡積分王」。

不過,處女座就是在愛情上有種天生的執著,經過再多的辛苦,還是認為會有自己理想的愛情出現,只要努力、總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某個程度上來說,這種完美主義是比雙魚座的浪漫還要更加不切實際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