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6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當第三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個情人,只不過在許多的情形下,或許是種無奈、或許是真的愛上了、或許是根本放不開手,也或許是被欺騙,人生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與變化性,讓某些星座的人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有些人的個性就是容易不小心成了小三,很多事在愛情中也幾乎是無法回頭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不小心就當了「小三」吧!

 

原本只是搞搞曖昧,哪知道曖昧過了頭,還真的愛上了。

這特別容易發生在年輕的雙子座身上,特別是在很想談戀愛的年齡、很喜歡去沾一下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不管是用欺負的、戲弄的、找麻煩的,總之只要是能夠引起對方注意的事,雙子座都還滿願意去做的,只要可以讓心裡所喜歡、中意的這個對象對雙子座留下深刻的印象,能夠有更多往來的機會,雙子座都願意去以極度挑逗、挑釁,就為了要挑起對方對自己的喜歡和感覺,能發展成曖昧是最好的,雙子座喜歡這種不清不楚卻粉紅浪漫的感受,猜來猜去比講個清楚來得有趣許多,這種樂趣才會讓雙子座有天天不同的新鮮感。

總是在喜歡和愛之間徘徊的雙子座,也還是有機會一腳站不穩就摔進愛情的泥沼裡頭的,通常精明的雙子座會把自己對這個人的喜愛控制在一個叫「曖昧」的範圍裡面,但就算聰明如雙子座,也會有瘋狂深愛的時候,而如果這個對象身邊早就已經有另一半,一但雙子座跨過了曖昧這條界線之後,就會不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當個小三也無所謂,因為真的愛上了,雙子座會有加倍的無法自拔,而且,雙子座很有信心,自己當個稱職的小三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想多確定擁有對方一些,只要對方說愛我,這樣的狀態是可接受的。」當從一個雙子座嘴裡聽到這些話時,有時候很難相信精明如雙子座,竟然也會有這種想法。然而,雙子座自己也很明白,自己當個小三也是無憂無慮,說不定哪天突然不愛了,雙子座也能很簡單的結束這段關係,況且,因為自己是個第三者,這樣才更無牽無掛還能在外偷吃,對於一部份玩心特重的雙子座而言,這不失為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位置。

這是個活動的狀態與關係,有時候只是曖昧的進化型,不要打破某些默契,保持現狀或許也不錯。或許這也是雙子座的某種「以變化應萬變」的做法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