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4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冰~冰~的~!」這是不久前還滿令許多人莞爾的本土劇劇情對話,描述著親朋好友幫忙教訓登堂入室的小三,在人生當中難免會遇上一些愛情不如意的地方,最不愉快的當然就是在愛情裡頭撞小三了,在感覺到很無助的時候,當然希望有好朋友在身邊能夠相挺,最好是還能幫忙教訓一下那個介入感情的第三者,然而每個星座面對到朋友的感情問題,反應都不太一樣,有哪些星座的仗義相挺最能挺入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

交到獅子座這種好朋友,向來是一件很幸運的事,特別是很多獅子座天生就是衝動派,而且是為了「朋友道義」這件事是很衝動的,獅子座最不喜歡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好朋友被欺負,如果自己的好朋友被欺負,獅子座是一定挺到底的。

有多少交情從獅子座相挺的程度就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如果獅子座很中意你這個朋友,那麼大概很快就會去「落人」來幫你好好教訓那個不長眼的小三,如果你不願意演變得太可怕,獅子座也會出一張嘴幫你去把對方罵得狗血淋頭,至少會讓你覺得有這個朋友真好。

 

第二名:牡羊座

通常牡羊座也是屬於很相挺的類型,但是有一個前題,那就是你已經被整到很慘,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牡羊座才會幫你出頭,倒不是說不看到你很慘就不出手,只是牡羊座天生不是太愛管別人家的家事,他們認為每個人都得獨立,一開始頂多安慰你、理性幫你分析狀況。

不過,如果牡羊座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被欺負得很慘,又已經是哭哭啼啼的來哭訴,那麼他們的爆發力就會以非常驚人的態度展現出來,原則上如果你撞小三要找人陪你去跟小三談判,那麼也要注意控制一下牡羊座,他們脾氣一來、出手容易很重又很兇猛喔!

 

第三名:雙子座

這是典型出一張嘴外帶軍師型,雙子座不是會馬上幫你出頭的那種朋友,但會是幫你出很多主意,給你很多想法,先是分析一下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未來,接著又是該怎麼幫你搶回你的另一半,聰明的雙子座是最有辦法幫你對付小三的好朋友。

不過雙子座並不算是強出頭的那種類型,幫你出頭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他們才會跳出來講公道話,如果願意跳出來,那麼雙子座除了是很重視你這個朋友之外,也早就準備好了一大堆完全不輸本土劇跟人吵架的狠毒言語,不吵贏絕不罷休!

 

第四名:巨蟹座

坦白說這是很相挺但是火力很不足的一個好朋友。巨蟹座是心很軟,而且滿具有保護意識的一個星座,他們會很保護他們所重視的人,而且也把好朋友當成家人一樣的保護,如果自己的好朋友被欺負了,當然會想辦法幫忙出頭。

再加上,巨蟹座最不喜歡的就是看到感情被第三者破壞的這種情形,所以一定會很相挺好朋友,不管是聽你哭訴、聊電話,甚至於有些感情豐厚的巨蟹座是會陪著朋友一起哭的,也會陪朋友一起堅強面對那個第三者,不過,驅逐敵人的火力是真的低了點。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也是比較軍師型的好朋友,不過天性比較冷酷帥氣的他們,通常都會先把你的另一半給先從頭到腳批評一次,順便再問候你為什麼會這麼笨之類的,然而,刀子嘴、豆腐心基本上就是天蠍座好朋友的習性,你也該習慣了。

要說火力充足又夠心機,那麼天蠍座好朋友還真是當之無愧,明的、暗的只要有機會就會想出辦法來幫你對付小三,是很有義氣的朋友,至於排到第五名的原因,實在是他們那張刀子嘴,會讓很多人非最後關頭、否則還真是不敢跟這個好朋友講呢!

 

第六名:水瓶座

排到第六名就是屬於比較陪榜型的水瓶座,其實水瓶座也是會很相挺的,不過他們的相挺通常是比較偏向會帶著你一起出門走走、幫你安排散心為主,也會給你很多打氣和加油,但不會是衝動理事,或是態度強烈的典型。

不過,一但你被欺負得很慘,水瓶座也還是會為好朋友出頭的,幫你出聲說公道話或吵架,或是整整小三他們也都會做,只是水瓶座是比較理性的一類人,任何話和任何出頭的動作都會適可而止,相挺是有的,但激昂程度是真的差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