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有時候會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遍體鱗傷,卻有些人很具備勇氣、或該說是天真,又或是不想被過去的不愉快給糾纏,每一場新的戀愛都像是以初戀愛的態度或心態去談,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還滿有趣,也不太容易有什麼負擔和包袱,只不過又是怎樣的想法或是歷練,使得這幾個星座都希望每一次的戀愛都跟初戀一樣酸甜呢?還是這又只是一種戀愛當中的戰術運用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初戀總是最美好的,每段愛情都該是這麼美好,太過複雜就失去了愛情應有的美感。

不管是涉世已深或涉世未深,雙魚座談起戀愛都總有一種無以名狀的天真爛漫,就算是曾經面對過很悲傷的分開,愛情或許曾經很殘酷,但雙魚座總不願意將陰影帶到下一段新的感情上面,或該說,也有些雙魚座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代表,新的愛情就是新的浪漫新的美好,每一回都是初戀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愛情已經不見得是時時都開心甜蜜的事情,如果還是有重重陰影壓著,那麼愛情就失去了應有的甜蜜和愉悅感,這樣談起戀愛不僅僅是傷了自己,也很可能因此讓這段新的戀情提早收場。

當然畢竟是人,再怎麼逃避式地去遺忘曾經在愛情傷痛帶來的悲傷,都不可能全然的忘記,雙魚座深深明白著這一點,只是面對到自己很愛的那個人的時候,雙魚座很自然的就會暫時忘卻掉某些曾經的不愉快不開心,有時候該說是雙魚座其實也真的沒有想那麼的多,愛情注重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在兩人之間流竄的電流和美感,這是無可言喻、談過戀愛的人都很明白的一種感覺,有這種感覺存在,愛情就是這樣的美好、這樣的甜蜜,這也使得雙魚座面對愛情都有還滿一致的態度,初戀時是這樣,未來遇到喜歡的人還是這樣,每一次都像是在初戀。

雙魚座也很明白,這樣看似單純美好、沒有心機的態度是更能讓對方放下心防的,初戀的愛情是種純化的天真,帶有著一點懵懂、一點點的兩小無猜,如果說這是酷愛角色扮演的雙魚座所擅長的事情,倒不如說營造出這樣的美好,是雙魚座自己樂在其中的一種做法,愛情嘛,終究是要兩個人都開心,對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