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人談戀愛總會有很多條件、許多理由,特別是在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有非常多的限制,或許是為了確保自己在愛情裡頭可以更順利、更有保障,也或許是很明白怎樣的對象才是自己所要的,才會列出條件一覽表。不過,有一些人並不見得喜歡這樣,有些人是「感覺」至上,有感覺就會愛下去,完全不會想太多,也許是衝動、也許是慾望,也許覺得那一眼對了就是上輩子帶來的緣份,究竟有哪些人就是愛憑感覺談戀愛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看看。

 

說穿了有時候人與人看對眼時就是會有這麼樣的一股衝動,不用去分析為什麼,先去體驗、先試了再說。

向來就不是走想太多路線的牡羊們,對於愛情也往往都是走比較感覺取向,也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對象時,並不太需要有什麼理由,也許是聊上幾句、講一點話,如果挑動了或說對了牡羊座心裡的那份悸動、那個會讓他們感動的部份,牡羊座就會想要試看看、談看看戀愛,愛情其實也就會在牡羊座這樣的決定下,有了比較爆發性的發展。

真的是比較爆發性一點,因為牡羊們一但決定了喜歡上某個對象時,態度就會轉變得很積極主動,大部份牡羊會拿出自己最真的那一面,談戀愛的態度向來就是天真活潑,如果對方也接受這樣單純的美好,那麼愛情就會持續的向下發展下去,有時候就像是小朋友拿到好玩的玩具就會拼了命玩,而且根本就連睡覺都不願意放手那樣的抓緊緊,一但喜歡上了是可能根本都說不出理由的,「我就覺得他這樣很好」、「感覺不錯就在一起啊」,要說是牡羊們本來就沒有想太多,或該說是很多事情光用想的一點都不實際,先去試看看、實驗看看,愛情是實際的相處才會知道彼此合不合的來,不相處卻只用想的,不就是先給自己太多的限制嗎?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吧?

然而,當感覺沒有了、消退了,會不會就失去了談戀愛的動力呢?這一點就得要端看牡羊座認不認為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未來了,他們是向前衝的一個星座,也明白愛情多多少少會遇上一些阻礙或障礙,如果跟現在這個情人之間關係非常穩定良好,也有更常遠的計劃和想法,加上也沒有新的獵物、新的目標讓牡羊們很有感覺,牡羊們是不會因為覺得無趣或沒有感覺而選擇放棄掉這段感情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