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人談戀愛總會有很多條件、許多理由,特別是在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有非常多的限制,或許是為了確保自己在愛情裡頭可以更順利、更有保障,也或許是很明白怎樣的對象才是自己所要的,才會列出條件一覽表。不過,有一些人並不見得喜歡這樣,有些人是「感覺」至上,有感覺就會愛下去,完全不會想太多,也許是衝動、也許是慾望,也許覺得那一眼對了就是上輩子帶來的緣份,究竟有哪些人就是愛憑感覺談戀愛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看看。

 

反正大家都是出來玩的,開心就玩在一起,沒有趣味了那就分手吧,都已經沒感覺了何必要一直綁在一起?

如果真的要問雙子座喜歡上某個人是否因為什麼條件,那麼大概很多雙子座在每一次的回答都不見得會相同,隨著年齡的不同也許會有超級大轉彎式的不一樣,雙子們本來就是經常變來變去的星座,每天變不完的心思和想法,要真的理出一個比較清楚、條列式的擇偶條件,恐怕得要累積多年的經驗之後才比較容易統整得出來,越是年輕的雙子座越不容易有清楚的條件,往往都是以「感覺」來談戀愛的機會比較高。

每個雙子座覺得有趣的標準本來就不同,但是大致上都是不喜歡太笨的對象,也就是如果無法明白雙子座的想法,那通常大概跟雙子座在一起沒多久就會玩完。一部份的、或該說滿大部份的雙子座也有外貌協會傾向,對方的時尚度也是某一些雙子座拿來評論對方夠不夠聰明的一個條件,如果外表不夠好,有時候也挺難讓雙子座心有感覺想要談戀愛,所以很多雙子座常常會栽在喜歡裝神秘的狠角色手上,也是因為雙子座總是喜歡去探尋他們抓不住的事物,越是身在五里霧中,越是給雙子座挑戰,雙子們就越容易很有感覺的無法自拔。

越是年輕的雙子座,越容易在沒有感覺之後就想要棄守這段感情,他們不是屬於「我們再努力看看」,而是「再努力也沒什麼用」的想法,聰明的雙子們容易覺得如果自己都沒辦法讓自己有感覺想繼續下去,那麼這樣談戀愛就不開心,也只會帶來兩人更多的不愉快,那麼這樣的愛情對兩人都不好,所以還是快點分開去找彼此的幸福就好。不過,很多雙子座的處理方式只會讓對方覺得,雙子座根本就是變心。

只是,你在跟一個雙子座談戀愛前,本來就該有個基本的概念,這是一個天天都在變心的人,所以不該是隨著他們而變,而是讓雙子座隨著你起舞,他們才不會沒感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