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  

億念普巴 除障法會

在我們此生,能有幾次機緣,得遇這一億遍普巴金剛心咒的持誦!

因為我們累世以來的罪障深重,無法脫離輪迴之苦,而在世為人,依舊苦難重重。而現今世界,大地天氣異變,災難頻仍;人身疾病日趨複雜,病苦亦趕上進化的腳步不斷推陳出新;而眾生之煩惱,更永無止盡。

為協助眾生消除障礙、弭平災難,慈悲的上師 堪布 曲尼敦多仁波切特別代為向西藏智噶寺請法,以實際持誦達1億遍之普巴金剛心咒,來為這世界祈求和平。

智噶寺為我們的上師 堪布 曲尼敦多仁波切完成基礎佛學、儀軌、五加行等修行之最初寺廟,仁波切更於28歲當上堪布之後,擔任智噶寺住持,之後為弘揚佛法,才來到台灣與大眾結緣。望十方大眾共同發心護持,促成這場法會之圓滿完成。

 

請法單位: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主法單位:西藏 智噶寺

日期:2012年5月26日 至 6月4日

預計修法僧眾:合寺約250位(人數將視法會需求而增減)

目標募款金額:約需新台幣60萬元。

(詳細內容包含:一位僧眾一日之飲食費用、修法之供養金,計新台幣200元。約250位出家師父共同修持十日,加法會所需之供品等費用,總計需供養金新台幣60萬元。)

 

參加辦法:

1. 聯絡電話:北部:0988-220-666林師兄;中部:0963-270-505王師兄;南部:0955-337-688杜師姐

2. 請務必於5月15日前,將迴向名單送達。

 臉書/E-mail:tyegar@gmail.com

 傳真:02-2737-0733

 或寄至佛學會: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9號(捷運六張犁站出口走路約5分鐘)。

 備註:請於名單上註明清楚,參加《智噶寺普巴金剛除障法會》

3. 護持資訊:郵局劃撥帳號:戶名:曲尼敦多;帳號1952 4992(備註欄載明:參加智噶寺普巴金剛法會)

 合作金庫北士林分行:戶名:CHYONGI LAMA;帳號5089-872-1187-55

  (請於款項匯出之後,與我們聯絡確認)

成立智噶大圓滿光明禪修中心

尊貴的堪布 曲尼敦多仁波切來台十多年,佛行事業廣布世界各地。適逢建國一百年,堪布希望在台灣籌建一座閉關中心,為寶島多闢一處清淨的阿蘭若,成就更多俱緣的實修者。此外,堪布亦體貼很多台灣弟子或為單身或膝下無子,將來老年時,或可有一處閉關中心靜修。

堪布業已訪視許多適合的地點,初期計劃的買地、建物各需500萬台幣,合計經費約新台幣壹仟萬。建物初期規劃為一棟二層樓建築,二樓為佛堂,一樓為複合式用途,可作講堂、餐廳、休息室、閱覽室等,兩側為廂房,一供出家眾休憩,另一供在家弟子使用。

祈願堪布的十方弟子皆能隨喜承辦上師的清淨聖願,藉此圓滿福慧資糧,早日證得大圓滿光明成就!敬邀十方信眾共同護持此佛行事業,您清淨的發心隨喜,如雨入海中,功不唐捐!

註:閉關中心佛堂旁將刻立功德主名冊,每日唸經迴向,祈願在世者事業順利、健康長壽、家庭幸福美滿、一切違緣障礙消除,往生者解脫輪迴,早登極樂淨土!

西藏札曲卡 – 雪域撫孤

許多年前,我們親愛的堪布不忍西藏札曲卡地區的許多貧困無依幼童流落街頭,遂有設立育幼院的念頭,當時收留了45位小朋友。時光過得很快,當年的小朋友已然長大,最小的上中學了。現在我們又收了二十幾位小孩,轉到寺廟就近照養,並聘請一位小學老師來上課。目前老師的薪資與小朋友的食物費用,一年約需新台幣33萬元,希望大家能隨喜參贊,若能固定贊助更好,感恩十方大德的善心幫助。

每月固定護持道場

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成立已十多年,為了能讓這個佛學天地,發展得更為穩健踏實,除了透過師兄們日常的發心協助,我們想邀請大家發心成為每月固定護持道場的功德主,共同來承擔佛學會所在地的租金和基本開銷,對道場的存在盡一份心力。

如果您願意成為固定資助臺北中心房租的功德主,請聯繫李師兄0921-446-227。

如果您願意成為固定資助台南中心房租的功德主,請聯繫杜師姐0955-337-688。

 

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http://www.tye-gar.org/cht/index.asp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