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會有自己視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有些人把錢擺第一,也有人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些人覺得戀愛就是最重要的事,會把愛情擺在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位置,為了愛情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家人、不管工作、不管金錢,為了愛情而瘋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那般,究竟哪些人談起戀愛容易成了「戀愛瘋」,為了愛情會不顧一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很多事情都需要去考慮別人的觀感如何,唯獨愛情這件事,不需要經過別人的同意,我決定了就是我決定的事。

天生就帶著點霸氣的獅子座,其實是很貼心的一個星座,在處理很多事情方面上雖然偶爾會犯犯大頭症,但是經過旁人的提醒和自我的思考之後,獅子座都會很清楚的把自己維持在一個正確的位置上,就算心裡頭是萬分的不願意,也還是會忍耐。不過,唯獨面對到愛情這件事情上頭,獅子座是個全然不會讓步的星座,就算對象是父母親,有些獅子座也不可能改變自己想要跟某人談戀愛的想法。

這是件很清楚的事,獅子座會選擇自己要的人,而且別人不容置喙。愛情是一件既重要又美好的事情,談戀愛不只是為了開心而已,愛情是讓許多獅子座覺得最愉快的事物,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獅子座的臉上幾乎就會有最真心的微笑,在占星學上,獅子座本身也是一個跟戀愛極度相關的星座,愛情是快樂的、愉悅的,完全屬於自己該去掌握的事物。

獅子座幾乎沒有辦法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也不用講到生活,連談戀愛都沒有辦法,而遇上了旁人的阻擋,就算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跳出來擋,獅子座也幾乎不會給面子,這是一個何其固執的星座,他們太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瘋狂的愛上這個人,這也是別人所無法體會到了一種感覺,因為愛,所以獅子座願意投入許多許多、願意為了所愛的人瘋狂,不是在其他的生活層面上為了展現自己、為了虛榮心,只是單純為了愛、為了看到喜歡的那個人露出了愉快的笑容,這樣獅子座就會很開心。

戀愛是許多獅子座人生當中覺得最美妙的事物,加上天生自我為王的氣勢,不容別人插手管這種私人的事,管到國王頭上、要國王遵守你的意思談戀愛?你以為你是誰?但也因為如此、也因為很容易為了愛拼死命的付出,這也讓很多獅子座扛起了「為愛不顧一切」的金字招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