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會有自己視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有些人把錢擺第一,也有人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些人覺得戀愛就是最重要的事,會把愛情擺在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位置,為了愛情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家人、不管工作、不管金錢,為了愛情而瘋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那般,究竟哪些人談起戀愛容易成了「戀愛瘋」,為了愛情會不顧一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真的愛上了,那就是意亂情迷,為了愛做什麼都好,做什麼都是為了愛。

如果說愛情本身是一種情境的話,那麼雙魚座應該就是一個非常容易融入情境當中,不管是喜劇或悲劇,抑或是鄉土長壽劇或是偶像劇,雙魚座都能夠扮演得非常良好,在自己譜下的美好劇本當中去當一個恰如其份的主角,深深沉浸在戀愛美好的感覺當中,而一段愛情如果越是要令人感覺到雋永深長,那麼這段愛情就需要去面對到一些考驗、一些磨難,在這樣的障礙底下,才能夠更彰顯出愛情的光輝與戀愛力量的偉大。在雙魚座眼裡的世界是這樣的。

但是在其他人眼裡,雙魚座這種為了愛情痛哭流涕,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只為了那個心愛的人而要生要死,彷彿是沒有了愛就不需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讓人覺得雙魚座就是為愛而生,也為了愛會做出許多了傻事。不過,一般來說會去阻撓雙魚座戀愛、給予雙魚座一些「考驗」的人,通常都是因為看清了雙魚座所愛上的那個人其實並不是那麼樣的完美或是美好,只是雙魚座談起戀愛就是鬼遮眼,只知道看到那個人的好,無限的放大、為那個心愛的人開脫、不斷的找理由、告訴別人這段愛情的存在有多麼的重要。

總的來說,雙魚座本身對於沉淪在愛情裡頭這件事是感覺到非常愉快的,為了愛情不顧一切也是一種半戲劇式的呈現,這也是一種真愛的流露,該說是雙魚座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精明到能看得出對象是好或不好,特別是越年輕的雙魚座越難以挑選到一個「非玩咖」的角色,就算是對雙魚座而言,愛情也是需要練習,才會越來越明白箇中的巧妙。

經過了許多歷練,雙魚座本身對於愛情就有一種天資,會開始選到一個真正有潛力的好對象,也許對愛付出的方式是不變的,還是那樣戲劇式的具有張力讓旁人覺得瘋狂,不過,對雙魚座而言,為真愛付出不管多少,那都是很值得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