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想要分手,卻又開不了口。也不是因為還愛著,或是有點捨不得,或是還想繼續下去,只不過是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人,好像先提出分手就是一種傷害對方的行為,想說又說不出口,也或許是當個「受害人」講話可以比較大聲,或至少在未來不會覺得是自己毀掉這段感情的,也許是逃避、也或許是不想去做傷人的事,或是根本只是不想當個壞人罷了,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只要對方開口,就會馬上點頭;不要把罪人的名號加在我身上,感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說好聽點,天秤座是很在意對方的想法,不願意貿然提出分手而傷了對方,就算不愛了也不想在最後鬧得非常的難看,他們向來都不是衝動的那種人,分手是一個過程,如果能夠安靜、簡單、皆大歡喜是最好的,如果沒有辦法,那麼也得要避免掉衝突、不愉快、爭吵,分手不是一場戰爭,分手只兩個人分開,各自去尋找彼此生活當中更美好的那份愛情,互相祝福的話會非常的好,所以基本上,就算超想分手,也要暗示再暗示,而不是衝動的提出想要分開的想法,這樣會挑起許多情緒的紛爭和更多的紛亂。

當然,並不是每一次分手都會這麼盡如人意。天秤座太明白要兩個人好好坐下來談分手,最後微笑說再見,這是難上加難的事,在沒有把握能夠好好的分手前,很多天秤座不想自己提出分手這件事,只會用一種很冷淡的態度來面對。從另一個角度上來說,天秤座在十二星座當中原本就是最具有「正義」指標感的星座,當然這與星座神話有關,不過也似乎許多天秤座非常不想要讓自己蒙上「罪惡」的塵埃,也就是不想自己去扛「分手」這件事。

就理性層面的角度上來說,本來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一段感情會走到分手這個選項上,一定都有其原因存在,只不過在分手的當下,似乎過去累積下來的那些原因都已經不是原因,那些過往的不愉快不管是誰造成的,在分手的當下,提出分手的那個人似乎就會被貼上「先變心的是你」這個標籤,好像錯就在那個人身上一樣。

與其要去揹負罪人的角色,天秤座倒不如選擇冷淡以對,反正冷冰冰到最後,對方先忍不住的時候,很自然就會提出分手,隱性的、冷靜的逼迫對方放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