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想要分手,卻又開不了口。也不是因為還愛著,或是有點捨不得,或是還想繼續下去,只不過是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人,好像先提出分手就是一種傷害對方的行為,想說又說不出口,也或許是當個「受害人」講話可以比較大聲,或至少在未來不會覺得是自己毀掉這段感情的,也許是逃避、也或許是不想去做傷人的事,或是根本只是不想當個壞人罷了,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再怎麼說都在一起過,應該不需要到說出「你給我滾」的地步吧?

當然不見得分手就是叫對方滾遠點,而是獅子座總有一種當王的心態,如果當真是由他們開口來說出分手,那麼通常都會變成一種叫別人死遠點的態度,但是,畢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那個對象,如果不是鬧得太不愉快,其實獅子座不是太容易主動提分手,因為獅子座是還滿重感情的一個星座,不當情人或許可以當朋友,當然這是在於沒有鬧得太難看的情況底下。

只是有些稟性比較不是那麼好,或該說天生就比較花心的獅子座,也是屬於不見得會願意先提出分手的,一是處理分手實在是太傷神了一點,花那麼多時間去解決這樣的事情實在是太累了,另外是,如果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想分手,那倒不如先去找新的對象曖昧或是玩玩,也許這種分手的想法不過只是一個念頭,況且多幾個情人好像也不見得是件壞事,反正受不了的人就會自動退出,何必要自己去主動說些什麼。

這樣的花心行為也是一種逼迫對方主動提分手的方式,獅子座喜歡讓人知難而退,並不怎麼喜歡趕人出門,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王者,不想也懶得去處理這種麻煩事,倒不如開心的去狂歡作樂、去尋找新的真愛,愛情該是快樂的,不快樂的人請自己離開,何必要弄到撕破臉?大家都沒面子也不見得會比較好吧?

當然,就一定程度來說,獅子座不怎麼喜歡被提分手的感覺,只是如果自己是被提分手的那方,獅子座其實會比較好處理,因為不管變心的是不是獅子座本身,在被提分手的當下,獅子座能夠很自然的大吼斥責對方變心,把自己的地位再度鞏固起來,這樣或許失了點面子,但至少還能夠說是對方沒眼光,多多少少也能夠把自己也變心的部份給含混過去,可說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