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都會有使壞的時候,但有些人使壞就變得很可怕。想得比較多、頭腦也很精明,相對的偷吃劈腿的機會也就會比較高,也很懂得怎麼擦嘴,或是很明白人性心理,知道怎麼把另一半給掌握在手掌心裡頭,讓你跟這樣的人戀愛就有一種很難逃出他的掌握的感覺,或是有些情人容易把愛情當成是一種籌碼、善於利用愛情的力量讓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金錢等有價事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起壞念頭的時候,哪些星座是天生心機就會比較重的壞情人典型呢?

 

不安於室的時候,心機最重也最讓人摸不透。

雙子座天生就是想很多、思考也很複雜的人,你也很難從他們的外表和他們的臉色去判斷,因為他們說不定也是特別演給你看的,摸不著他們的頭緒、摸不清他們的想法,這其實是大部份不敢跟雙子座談戀愛、或是跟雙子們談過戀愛卻受重傷的人所最害怕的部份。變臉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加上年輕的雙子座通常都還滿愛玩的,通常花心的紀錄寫下來都是一排長長的數都數不清,其中當然也有很多是高超的甩人技巧或是劈腿好功夫。

當然也有分手段好跟手段不好的雙子座,手段高的雙子座是能夠在劈腿分手後還讓前情人回味難忘,又想要再回頭來繼續感情關係,可說是花心界的高手級人物,這其中當然就是有許多的心機,或是特別的安排,雙子座很懂得人性、很會看場面說話,更是很會演,當然如果挑到愛情段數比較低的對象時,愛情等級高雙子座就能夠很輕鬆的把對方玩弄在股掌之中。

也有一些手段比較差的雙子座,花心的態度和表現就會很明顯,在對對方失去愛和興趣的時候,就會講一些難聽話,或是乾脆光明正大的偷吃,擺明就是想把現任的情人給逼走,不過往往雙子座在愛情上打滾越久,越會累積經驗,人情世故也會越來越重視,越有年齡就越明白該怎麼做才不會傷人,也才能夠維持住自己在外頭的名聲。

只是有時候在雙子座身上也是會發生「夜路走多了還是會撞到鬼」的狀況,畢竟雙子座就算是老手,也會遇到剋星,許多雙子座都習慣用一個謊圓另一個謊,謊謊相連到天邊就認為可以把對方給騙過去,但是遇上了打破砂鍋問到底,或是很有智慧的另一半,那反而就是雙子座的心機無用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