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都會有使壞的時候,但有些人使壞就變得很可怕。想得比較多、頭腦也很精明,相對的偷吃劈腿的機會也就會比較高,也很懂得怎麼擦嘴,或是很明白人性心理,知道怎麼把另一半給掌握在手掌心裡頭,讓你跟這樣的人戀愛就有一種很難逃出他的掌握的感覺,或是有些情人容易把愛情當成是一種籌碼、善於利用愛情的力量讓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金錢等有價事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起壞念頭的時候,哪些星座是天生心機就會比較重的壞情人典型呢?

 

等價的交換、對等的愛情,傾斜就代表不平衡,那就一拍兩散。

善良的天秤座是「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完整」,壞掉的天秤座是「你的存在是為了要幫助我更完整」。天生就還滿冷靜的天秤座,其實也還有滿強的自我意識,只不過是比較不會說出來、藏在心裡頭的狀態,然而比較走邪惡路線的天秤座在面對愛情的態度,就會變得非常的實際,除了這個對象的存在能否跟天秤座至少平起平坐之外,另外是這樣的對象能夠帶給天秤座什麼樣的「好處」?所謂的好處不見得只是金錢、地位,而是補足天秤座所缺乏的部份,或許在人生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需求,這樣的天秤就會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身邊的另一半。

愛情的存在如果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那麼身邊的另一半就一定得要能夠滿足天秤座想要的部份,否則天秤座不會甘心提供自己的愛情。或該說,這種天秤座的心態是種等價的交換概念,如果你想要我的愛,那麼勢必你要拿出對等的、能夠讓我滿意的條件,這種天秤往往不會付出太多,甚至於是有點愛計較的傾向。

遇上了能夠滿足自己需要的那個對象時,這種天秤座其實會使盡混身解數的想要跟這樣的對象搭上線,加上天秤本身就非常的具有魅力,在愛情的這件事上頭,天秤座太明白兩人世界該怎麼營造,該如何創造出一種愛情的「感覺」,是否是虛假的幻相這也很難說,但天秤座要讓對方跌進自己所做好的陷阱裡頭是不難的。

然而,當遇上了更美好的對象,天秤座也還不會放掉原本這一位,他們也是會劈腿的,不過天秤座天生的優雅和聰明總會讓他們的曖昧或劈腿不被抓到,甚至於能夠非常順利的腳踏兩條船又不翻船,把他們的人生徹底的補完、補成一個完美的世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