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的狀態,但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能夠這麼恰恰好的是互相愛的一樣多,有些人花了許多力氣去愛,卻總覺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同樣的回餽與同樣被愛的感覺,然而當身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一個愛你的人時,有些人會選擇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卻也有些人會選擇那個「愛我比較多」的追求者,因為這樣似乎是比較有保障一些,哪些人比較寧願當被愛的那個呢?一起來看看!

 

傷心後,學會了被愛才是王道,不過獅子們天生喜歡這種被膩愛的感覺就是了。

該說是獅子座本來就很喜歡被寵溺的感覺,不過由於天生獅子座就有著喜歡獵捕動物的習性,在情場上其實也是如此的,因為自己去爭取來的,或是去搶回來的對象,好像在心情上頭也是比較有成就感的,征服那個不願意低頭的對象,更是會帶給獅子座很多的愉悅。只不過有時候獅子座也因此吃了不少的虧,特別是遇上了高手時,有些獅子座就會被傻傻的玩弄在鼓掌之中,因為很多獅子座在愛情裡頭是會變得非常傻的,整個人被喜歡的人牽著鼻子走,也有許多獅子座因此而人財兩失。

痛過之後,很多獅子座會痛定思痛,就算是自己送上門來的沒有什麼成就感可言,但是總還是比自己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來得好太多了,獅子座雖然嘴上不見得會承認自己很需要被愛,但心裡頭對於自己被寵愛這件事還是會很開心的。獅子們天生就需要有人在意,他們是愛情裡頭要被注目的那個焦點,自己的發光發熱就是為了要讓另一半崇拜,報以深深愛慕的眼神,而不是自己全心付出卻換來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下場。

加上獅子座本身就懂得如何去打點自己的外表,通常都會展現出相當有自信的一面,許多仰慕者也會很主動的進行追求,這對於獅子們來說,也滿足了不少的虛榮心,更重要的是,獅子座實在是很愛這種備捧在手心裡頭的感覺,如果再加上回想起過往的失落,是會令獅子座更享受這種被喜歡的人所深深愛著的感受。

相對而言,有些獅子座會認為「愛我的比我愛的好」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獅子座天生有懶人基因,在愛情裡頭有時也會很懶得去追求自己還滿有感覺的對象,反過來從那一字排開的追求者中選出一個自己有感覺的,不但是很快,還頗有一種難以言喻、相當自豪的愉悅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