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種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弔詭的情況,就是明明自己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卻又不去拒絕有個備胎情人,理由也許很多,或許是害怕現在這段感情沒了,或是幫自己先準備一條退路,也有的人是不想或不願意去拒絕這些自願當備胎的對象,就讓這樣的關係持續下去,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種狀況呢?一起來看看。

 

貪心是深藏在內心裡的悸動,有人心甘情願,那就快樂收下。

這是一個不會把貪心擺在臉上,卻是擺在心裡面的一個星座,倒不是說一定要有個備胎情人,但如果有這樣的對象,魔羯們倒也是欣然接受,特別是越有年紀的魔羯們越會有這樣的心態,他們不是表面上那樣的嚴肅難以接近,他們也有他們自己情慾的那一面,但那只會開放給自己喜歡的人看,所以往往會成為魔羯座的備胎,通常也是他們還滿喜歡的對象。

魔羯們不會讓感情成為絆腳石,某個程度上備胎比小三還要來得安全許多,這樣的距離拉出來之後,魔羯們就很自然的能夠用不同的態度去相處,某些人也才驚覺,原來魔羯座處理感情也能夠這樣的「如魚得水」,或有些人會就此覺得還真是「機關算盡」。

畢竟魔羯座身邊的這個正牌女友或是老婆,一定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地位,即便這個存在地位並不是愛情,但絕對有魔羯座無法放棄的「價值」,如果你只被魔羯座當成一個備胎,那麼也代表你的價值也就只在於備胎的這個等級,就算魔羯們給了你什麼樣的一些承諾,那麼也可能只是一堆不會兌現的芭樂票而已。

某些魔羯座甚至於會有很多個備胎,很多的不同功能性的備胎情人,小三總是有點麻煩,因為人總是拿了翹之後就會變得很難搞,有點像是馴服這些對象,給予希望卻又不怎麼確定,這樣才能夠確定這些備胎不會惹來麻煩,魔羯座在操弄感情這一塊有一種別人所無法想像的聰明,越在情場、職場打滾過的魔羯座越是深明此道,拿不到手的永遠最好,所以除非必要,永遠不要讓外面的情人能夠全然掌握自己,否則輕則自找麻煩、重則是叫進麻煩的萬丈深淵。

然而,備胎永遠只有備胎的價值,就算會拿來當成正常輪胎使用,也只會是暫時的。這一點道理,魔羯座向來是非常的清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