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總是很難避免爭吵,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把所有的話給說開,卻有些人就是不愛這樣熱戰一場,也許是害怕愛情會越吵越淡薄,也或許是天生就不擅長熱吵,也或許是覺得冷處理不愉快的事對於彼此都好,每個星座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思考和想法,有些星座的人天生就喜歡冷戰,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面對與情人的不愉快時總喜歡冷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冷戰是給對方機會認錯,否則一開口就是天崩地裂、傷人傷己。

越是明白自己個性的天蠍座,越是不喜歡跟自己喜歡的人大吵,許多的天蠍座都很明白自己配備著一張足以把人毒死的嘴,對於擋在自己面前的敵人,天蠍座當然不介意用極毒的口吻、講難聽點就是「火力強大的嘴砲」把對方轟得淒慘落魄,在愛情裡頭天蠍座當然是會很努力的忍耐,畢竟眼前這個人是自己的最愛,都已經談戀愛在一起,當然不願意傷害對方。天蠍座太清楚自己如果認真起來罵人,是會極度傷害別人的自尊心,絕對是萬分不留情、下手非常重的狀態,失控的時候才不會管對方是誰,先轟炸再說。

然而,這樣轟炸下去,這段感情大概也差不多玩完,自己也會非常的難過。

但如果你認為天蠍座冷戰的技巧低於大吵,那恐怕你也就錯了,天蠍座是非常懂得怎麼打冷戰的一個星座,他們是能夠天天跟你生活在一起,卻冷冷的不跟你有任何的溝通,加上用眼神、動作、生活習慣當武器,帶給你許多的壓力和不愉快,強壓你屈服的一個冷戰高手,往往天蠍座的心態就是:只要對方先低頭認錯,那麼一切都好談。

天蠍座也不想弄到玉石俱焚的地步,特別是面對自己心裡頭很珍視的感情,天蠍座都會盡量的以冷戰、暗示的方法告訴對方,「你做錯了很多事,找到機會快點跟我道歉」,對這段感情放了越多的愛,天蠍座的冷戰期間就會跟著也拉長,也意味著忍耐的時間也拉長。只不過,如果另一半太不長眼、又很愛去試探天蠍座的底限,那麼基本上超過了天蠍座的容忍極限,那麼就會見識到什麼是「超毒舌攻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