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總是很難避免爭吵,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把所有的話給說開,卻有些人就是不愛這樣熱戰一場,也許是害怕愛情會越吵越淡薄,也或許是天生就不擅長熱吵,也或許是覺得冷處理不愉快的事對於彼此都好,每個星座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思考和想法,有些星座的人天生就喜歡冷戰,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面對與情人的不愉快時總喜歡冷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冰山性格的習慣就是冷處理,要說是比耐性的話,大概沒幾個人能贏過魔羯。

有些魔羯座的冷戰態度在初期是會被忽略的,因為他們平常的生活就是滿清冷的態度,談戀愛本來就算不上極熱情,過了熱戀期後更是一路恆低溫,所以有時候擺出冷戰的態勢時,神經線比較不敏感的另一半有時候會感覺不出來,只覺得平常魔羯話不多,這段時間只是話更少、不愛說話,好像也沒差太多,但事實上魔羯座可能已經冷怒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這就是一種天生習慣冷戰的態度,開口吵架倒不見得會輸,只是魔羯座往往在慣性上頭並不會選擇用爭論的方法來面對任何人,除非這件事在魔羯座的判斷下是非得用霹靂手段、非得要用強烈的爭吵才能夠解決,否則魔羯座並不容易採用太過激烈的方式來表達,在感情方面上,魔羯座更是如此,一部份當然也是魔羯座面對感情總是更小心,另外就是魔羯座雖然善於處理生活或工作事務,面對處理感情、情緒方面就不是那麼樣的上手。

特別是魔羯座如果發現另一半的情緒失控,連帶也牽動了自己的情緒也有點要跟著失控的情況下,有些魔羯座就會選擇不溝通,或是不想繼續溝通,甚至於會有消失在現場的動作出現,加上如果魔羯座不認為自己有錯、也不想破壞這段感情的發展,就很可能會選擇不說話、不溝通、不想理對方的態度,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到了自己的工作上頭,努力的尋求自己的人生突破,他們是極度理性的人種之一,如果無法處理、那暫停就不要處理、冷凍起來。

往往,會讓魔羯座把冷戰時間拉長的因素,多半都是對方太不可理喻,或者對方太過堅持、死不認錯(當然這是從魔羯座的眼光來看),魔羯座是不介意跟對方比耐性和比冷的,他們天生就能拿出一副冰山加身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人、包括另一半,當然,如果對方願意低頭,魔羯座也會視誠意而開放溝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