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喜歡低調,不喜歡公開,卻也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非常強烈的表現出正在戀愛的快樂,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也不顧他人的眼光,激烈的接吻、擁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一樣,全然無視於別人的存在,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價值觀東西方並不相同,但是,哪些星座的人就容易如此放得開,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高調的放「閃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樣有很高調嗎?我們只是很自然、很自然的在談戀愛而已呀!(無辜眼神)

一談起戀愛,雙魚座是全然的走進了兩人的愛情世界裡頭,談戀愛當然就是要很浪漫、做很多讓兩個人都很開心的事情,沉浸在愛裡頭就會有很自然的擁抱、接吻或是講很多聽起來有點小肉麻的甜言蜜語,這當然是很令人羨慕的事,只是雙魚座眼裡只有對方的時候,往往就會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就算是在人很多的地方,也能夠捧著電話一直講「我好愛你喔~好想你喔~」之類的話,完全不管是不是在擠公車,還是在人很多的捷運上,反正有「愛」在哪裡都無所謂。

某個程度上當然是雙魚座本身實在是非常的迷糊、搞不清楚狀況,只是雙魚座也不太覺得在別人面前曬恩愛有什麼不好的,愛情就是該表現出來,浪漫更是一種討對方歡心的話,不管是把整個廣告看板租下來寫上「我愛你」,或者是點歌到電台送給自己心愛的另一半,這都是很正常也很自然的事,為什麼別人要覺得很不自在呢?這樣子又有什麼不好的嗎?

有些雙魚座是看了偶像劇就想要學一下裡面的劇情來個有樣學樣,所以不管是買一堆氣球到另一半的公司外頭到處亂放,或者是有空沒事就送一大把花到喜歡的人面前,這些行動都算是很甜蜜的表現,只不過這樣的做法對於某些情人來說還是會造成一些困擾的,畢竟日常生活當中常收到這些浪漫的禮物,還是會被身邊的人白眼或是被朋友們大虧特虧、冷嘲熱諷一下。

只是雙魚座對這樣的事通常也不是很在意,反正又不是跟那些人談戀愛,自己的戀愛自己過得開心不就好了,又何必要那麼樣的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那也不是很重要吧?雙魚座不在意、或是根本就忘記要在意,但如果你要跟雙魚座談戀愛,那麼最好還是能夠配合一下會比較好,如果你沒辦法配合,恐怕會被雙魚座覺得你對這段愛情不夠投入、你不夠愛他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