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台灣一年有二次情人節,許多人都會計劃著該怎麼渡過這個充滿了甜蜜的日子,有些人或許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商人炒作的日子,沒什麼好慶祝的。但有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後,是非過情人節不可的類型,好像一年最重要的事,就是過這些個節日,否則就會覺得這段戀愛食之無味,又或者在這個別人死命放閃光的時節裡頭,自己有情人又沒節日可過會份外覺得淒涼,哪些星座會有這樣的心情呢?一起來看看。

 

沒好好過個情人節,我會覺得很沒面子好嗎?我身價有那麼差嗎?有慘到需要找朋友陪?

獅子座是很愛面子的,特別是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很多獅子座談了戀愛之後就會在朋友面前帶著點大肆慶祝的態度,或該說根本就是愛現,硬是要在朋友面前大放閃光,不管是劃定領地還是宣告自己擁有這個人的所有權,總而言之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這個獅子座已經脫離單身,我現在過得很幸福。

當然,在充滿了濃濃愛意的情人節裡頭,又怎麼能是一個人過,而沒有跟最愛的另一半濃情蜜意、羨煞旁人呢?要是傳出去那還得了?

如果要一個人過情人節,那麼獅子座可是會把自己關在家裡面,一個人當宅男宅女,一個人就算是哭著抱棉被,也絕對不想要跟朋友一起。這其實一點都不難想像,愛面子、重臉皮的獅子座如果有了另一半又得自己跟朋友過,那麼朋友們大概也會趁機報個仇,「唉唷,你不是很幸福嗎?」、「熱戀中也會吵架喔?」、「情人節不陪你過,是不是快分手了啊?」

種種冷嘲熱諷,獅子座光用想的大概就已經血壓上升直逼心臟病發作的邊緣,加上獅子座對於「戀愛幸福感」這種事特別特別的敏感,情人節往往都是許多商家精心在經營幸福氛圍的時節,這對很多獅子座來說,都是種壓力,單身的時候會特別羨慕別人可以過節、可以甜甜蜜蜜,有了情人當然就要過足癮,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然而,一個人過節,獅子座又怎麼會受得了呢?通常如果是單身的獅子座,往往在這個節日前後都會顯得脾氣特別不好,很容易仇視情侶的傾向,誇張點的會買醉或搞一夜情。

正在戀愛中的獅子座通常會很努力想要打造一個超浪漫的情人節,從大餐到上MOTEL應該都已經想好了,而且非常的不愛被潑冷水,如果你有個獅子座情人的話,還是順著獅子座的意思比較好,不然獅子座是會很不高興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