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台灣一年有二次情人節,許多人都會計劃著該怎麼渡過這個充滿了甜蜜的日子,有些人或許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商人炒作的日子,沒什麼好慶祝的。但有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後,是非過情人節不可的類型,好像一年最重要的事,就是過這些個節日,否則就會覺得這段戀愛食之無味,又或者在這個別人死命放閃光的時節裡頭,自己有情人又沒節日可過會份外覺得淒涼,哪些星座會有這樣的心情呢?一起來看看。

 

不管是做什麼樣的佈置、準備或是計劃,就是把自己的愛都放在裡頭。

這是個很愛奉獻的星座,或許說是在自己準備許多事的過程當中,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成就感,這樣的成就感裡頭,多半都是滿滿的愛,處女座在面對情人節的時候,嘴上可能都會說工作比較重要,可是心裡頭都早有一些計劃和想法,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讓另一半覺得開心、覺得幸福,那麼自己也會因此覺得很幸福。

不盡然是一種追夢,有時候就是想要在對方的臉上看到某些幸福的微笑、開心的表情,這樣處女座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一種會帶給喜歡的人幸福美滿的能力受到肯定,處女座本身也會很開心,情人節是一個表現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但在這樣的表現,這樣的付出,這當然不是單純的討情人歡心這麼簡單而已,處女座自己也是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頭。或許是種完美主義作祟帶來的動作與心理反應,情人節就是要有情人節的樣子,要有花、要有燭光、要有法國料理,還要有美麗的夜景,甚至於會神經質到買玫瑰花回家自己在床上排出心型,這樣才能滿足處女座的完美思考。

一個完美的情人節,自己當然是裡頭的主角之一,但不只是自己,另一半如果也能夠開心得不得了,那麼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某個程度來說,其實也就是:「這樣的幸福是我帶給他的」,能夠為自己最愛的人做些什麼,處女座都很愉快,特別是還陷在熱戀裡的時候,會特別的嚴重,規格也會是令人驚訝的。

「忙得很開心」大概就是處女座的寫照,加上處女座的神經線很細,容易折斷而歇斯底里,如果你的處女座情人幫你規劃了一個很美好的情人節流程、或是驚喜,不管如何你還是要開心的接受比較好,否則愛記仇的處女座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挑了他們哪些毛病,某一年的情人節有多不開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