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台灣一年有二次情人節,許多人都會計劃著該怎麼渡過這個充滿了甜蜜的日子,有些人或許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商人炒作的日子,沒什麼好慶祝的。但有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後,是非過情人節不可的類型,好像一年最重要的事,就是過這些個節日,否則就會覺得這段戀愛食之無味,又或者在這個別人死命放閃光的時節裡頭,自己有情人又沒節日可過會份外覺得淒涼,哪些星座會有這樣的心情呢?一起來看看。

 

有些事雖然是例行公事,卻有著份外重要的意義。

情人節之天秤座是一種特別的存在。這是一個極度重視兩人世界,卻又對於兩人間的界線有著清楚劃分的一個星座。有些人跟天秤座談戀愛總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是戀愛,他們可以把兩人間的關係畫得這麼樣的清楚,好像你是你、我是我,可是天秤座卻又不能沒有另一半,總像是隔著層保鮮膜似的在談戀愛。說好聽一點是互相尊重,講難聽點好像是在考核著情人,所以總是保留著點什麼。

兩個人的世界還是有著彼此的生活空間,這樣愛情才走得長,但是情人節也是天秤座的致命傷,這是專屬於兩個人的節日,所以一定要跟另一半一起過,所謂情人節的定義,不就是:「專屬於跟情人、戀人、另一半一起過的節日」,那麼在這樣的節日裡頭,如果跟朋友一起過,不就是跟節日的定義相差太多,根本也不具有任何過節的意義存在?

這也是為什麼情人節對天秤座來說是「特別」的。

天秤座本身並非熱情如火,對於情人節想要極度浪漫、大肆慶祝的一個星座,但是這個節日對天秤座而言,就是只對於自己和另一半有意義的日子,在優雅至上的性格結構下,最少最少一定會有巧克力或是花或蛋糕。

也許只是帶瓶香檳或紅酒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看看夜景,很簡單的過節,但這對天秤座來說是很重要的事,這樣才有過節的意義,一般而言,單身的天秤座只會冷淡的看待情人節這個日子,沒有情人的狀態下,這個節日當然就不具有任何的意義存在。

如果有另一半,那麼天秤座心裡頭當然覺得「一定要過節」,如果情人願意花心思打造一個精美的情人節,那麼天秤座也會欣然接受,就算只是簡單的互送禮物、悠閒膩在一起,這樣天秤座也會很開心。

也因為如此,如果另一半對情人節不聞不問,讓天秤座覺得自己的所做所為像是石沉大海的話,這是會讓天秤座很傷心的,就算不表現出來,但還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