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天生就很「大牌」,個性上總覺得自己是老大、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就得要聽他們的意見,沒事就很喜歡命令自己的情人去做這個做那個,頤指氣使的態度總令人很不快,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這類的情人可能還會嫌東嫌西,但你也幾乎不曾看他們真的動手做過些什麼,也許是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心態,究竟哪些情人總是在戀愛當中經常「只出一張嘴」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大事記得住,小事記不住,喝醉以後講的話更不能當真。

射手座往往對於小事情不太有記性,問題是戀愛之後很多事都只是小事,不會是大事情,而射手座往往會對這些小事隨口應承、隨心答應,問題是嘴巴講完腦袋卻不見得會記得住,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大概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尤其像是家事一類的生活小事,射手座基本上是會記不住的,他們是典型燒開水會忘記關火、燙完衣服熨斗還放在衣服上,或者是自顧自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答應另一半的事會「不小心」全都忘掉的人。

天生就走自由自在的路線,射手座往往不太喜歡被拘束或被要求,對於情人的要求雖然會盡量的配合,但往往第一天做到百分之百、第二天大概就已經忘得差不多、第三天開始好像就不記得自己答應過些什麼事,很多時候根本也不知道為什麼另一半會為了小事而抓狂,「不過也就是點小事,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很多射手座往往不是很瞭解,自己隨口答應的事,對方會覺得有多麼的重要,特別是遇上了對小事或對於態度很在意的情人,往往會被射手座那種「隨便」的態度或回應給氣得七竅生煙,但射手座本身倒是不覺得有這麼樣的糟糕,生活就是要開心一點,何必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搞得神經兮兮,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

許多時候的射手座真的至是隨口說說、隨口答應,反正只是想安撫對方的情緒,或者是自己手頭上還有其它的事(EX:打電動、看電視、講電話),隨便答應一下只是不太想被打擾,講完很快就忘記自己答應什麼,反正是小事、不做也不會怎樣的小事,那就等想起來之後再說,況且,如果是很在意小事的另一半,也會一直提醒射手座該做些什麼,所以很多射手座談戀愛後、依然故我的自在做自己、只注意自己想注意的事,面對生活雜事,往往都是另一半說一句、他們才做一下,沒有被叮嚀就會整個忘記或當沒有發生過。

兩個人要朝夕相處免不了就是小事一籮筐,如果你早就體認到射手座只是看心情自在的做或不做,那麼也就不要太在意他們很常「只出一張嘴答應、卻忘記生一雙手來完成」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