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現代社會裡頭很多人都越來越晚婚,也許有非常多不同的原因,但其中有一種人是認為,談戀愛非常的美好,不見得非要結婚不可,結婚不會是戀愛的唯一目標,如果可以一直保持戀愛的狀態,兩個人甜甜蜜蜜下去,這樣也是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也有一種不是那麼想被綁住,覺得單身也很好的思維,越來越多人覺得不結婚也很好,哪些星座的人是容易發生這樣的態度呢?一起來看看。

 

單身是保持戀愛身價最簡單的一種方式。

一方面當然是玩心還很強,但是獅子座天生有種要不得的想法,就是「一個茶壺可以配很多茶杯」的思考邏輯,為了不把茶杯給打破,往往獅子座是不會勉強自己那麼快的就走進婚姻當中,畢竟能玩久點就多玩一點,愛情對獅子座來說是一種不可或缺的人生電力來源,甚至於很多獅子座都很明顯的感覺到「跟越多人談戀愛搞曖昧、好像自己就越年輕」的「錯覺」。

單純一點的來看,當然就是不希望被套牢、不希望自己的身價因為有了婚姻就降低,很多獅子座非常熱愛被很多人追求、被捧在手心的感覺,這會讓獅子座感覺到非常的「快樂」,這是一種被珍惜的甜美感受,獅子座很喜歡這種感覺,然而,結婚是一件很現實的事,很多獅子座不願意面對婚姻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也很明白,婚後可能另一半就不會這樣的熱情,自己喜歡的那種熱戀感就享受不到,更不用說去認識新對象。

結婚在某個方面來說對獅子座始終是麻煩的事,因為很多事在婚後根本就不能做,特別是以往在情場上轟轟烈烈的愛情,似乎就會因為走入戀愛而趨於平靜,所以很多獅子座是會千拖萬拖直到拖到不能再拖,才會願意乖乖走進禮堂,因為一生玩不夠、時時都想玩想要享受戀愛的甜蜜,獅子座男人特別是如此。

獅子座女人相對好一些,如果是很愛小孩子的獅子座女性,那麼就容易為了想要有小孩而提早願意走進婚姻生活,很多獅子座女性會把對於另一半的愛就轉移焦點到子女身上,繼續去享受戀愛的快樂,把小孩子當情人一般的對待,這也是一種很美好的轉移,只是在獅子座男人身上比較不容易發生。

獅子座男人就是典型的大男孩,總覺自己很青春,結婚就變成男人、還有個老婆得要照顧,那麼還在持續想追求青春花樣的心還沒停歇時,當然很難走進婚姻。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