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機車和難搞,就算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仍然是機車不手軟,愛挑剔意見超多,跟另外一半之間也容易因為這些溝通不良的問題而搞得彼此心情都非常的不悅,甚至於因此經常有爭吵或冷戰的機會,哪些星座談起戀愛還是一樣機車,不要太把他們的難搞挑剔放心上會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雞蛋裡挑骨頭是天性,反正看什麼都不怎麼容易順眼,聽過就算了。

天蠍座在天生的性格裡有種別人無法言喻捉摸的「善妒」性格,就是會有種「見不得別人好」的想法出現,這其實無關於他們是否喜歡某些人某些事,他們只是很自然覺得那種光榮應該是在天蠍座自己身上,如果不是落在自己身上,那麼在別人的身上就一定會有某些的缺點存在,天蠍座就會非常自然、東看看西看看就是要挑出一點不好的地方,這樣天蠍座才會覺得舒服一點,簡單來說其實應該也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在作祟。

跟天蠍座談戀愛需要先練就一下銅牆鐵壁的心防,他們實在是很愛挑、也很喜歡挑三揀四意見很多的一個星座,加上天生通常都是一張冷酷的臉龐,總覺得他們是非常認真的在找另一半的麻煩,不過事實上,天蠍座通常也只不過是嘴上無聊講講,他們是「把抱怨當有趣、把挑剔當情調」的人,說穿了就是沒事喜歡跟另一半抬槓,也算是一種藉由小小吵架或爭論來當作是拉近拒離的做法,加上天蠍座往往都很喜歡親蜜關係,奉行「床頭吵床尾合」的概念,往往就是吵一吵之後就來一場激情,所以這種挑剔有時候應該也算是一種「點火」的作用吧?

反正天蠍座的攻擊範圍很廣,基本上也不盡然是只有情人受害,只是如果你不想你的天蠍座情人在你面前總是不斷的有很多意見,那麼你也盡量少去稱讚別人會比較好一點,很多時候天蠍座只是不喜歡自己被比下去,好像自己遜了別人一節,最好的安撫方法大概就是時常的稱讚他們,就算天蠍座臉上還是不屑,但通常都是暗爽在心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