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真心真意為愛付出究竟是一種傻氣,還是一種令人感動的行為呢?有些人在追求期、或是在戀愛當中往往都會選擇全心全意愛、全心全意付出,可說是個絕對的「好人」,問題是卻不敢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抱著一種「你好就好、我怎樣都沒關係」的態度,很多這樣子的人談起戀愛都遍體鱗傷、令親朋好友看了非常的不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如此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奉獻美好又害怕對方離去,搥心肝還怕被對方知道。

坦白說處女座是典型膽子比較小的類型,或該說是「害怕某些完美、天下太平的情況被打破」而乾脆就盡量維持某些表面化的完美,即便內心早就知道這樣的情況不曉得還能夠撐到何時,卻還是用力去死撐,遇到了心愛的對象越來越疏離,甚至於愛情好像已經走到了可能的盡頭,處女座的死心眼往往會導致他們不願意放手,甚至於是加倍的付出,就希望能夠把愛情「HOLD」在一個還能接受、不見得會潰散的狀態下。

某個程度上來說,處女座在愛情中大部份都是處在弱勢的地位居多,往往只要是處女座愛上別人,那麼很多處女座就會在愛情當中落在下風,大概都要經過幾次大風大浪,或者是立場顛倒、處女座是被追被愛的那一個,這個時候的處女座才比較容易擺脫「總是用心付出卻不見得能夠得到理想中回報」的窘境。

是真的「不敢」求回報,很多處女座就怕自己要求太多,會把喜歡的人給嚇走,或該說是明白平常的自己就已經夠會碎碎唸,怕自己又唸得太多了一些,如果真的把對方給逼走,那麼處女座自己不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如果愛情中的另一半很聰明的看到了這一點,那麼處女座恐怕就很難逃出對方的掌握,愛情也會談得很辛苦。

一部份的處女座很明白自己的「完美」標準是有多高,因此也不太敢說出自己希望的回報,因為挑剔不已的處女座往往很難滿意情人做的回報,就算有多感動好像也可以雞蛋裡挑出骨頭那般,處女座的嚴苛他們自己心知肚明,有時候當真講出口的話,那麼受傷的就會是另一半,所以倒不如不要講,反正處女座忍耐力很高,對方回報得再差,基本上有「心」就好、有「心」最重要是吧?(苦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