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真心真意為愛付出究竟是一種傻氣,還是一種令人感動的行為呢?有些人在追求期、或是在戀愛當中往往都會選擇全心全意愛、全心全意付出,可說是個絕對的「好人」,問題是卻不敢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抱著一種「你好就好、我怎樣都沒關係」的態度,很多這樣子的人談起戀愛都遍體鱗傷、令親朋好友看了非常的不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如此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看似沒什麼話不敢講,事實上面對真愛的對象卻是矛盾到無以復加。

平常的雙子座是聰明靈巧到讓很多人會害怕的,日常生活當中如果需要什麼樣的回報或回應,大部份的雙子座都會用很多方式去明示暗示,如果對方太過忘恩負義,通常雙子座也會教訓一下對方,只不過在愛情的面前,雙子座也會有吃鱉的時候,特別是面對到打從心底深愛的對象時,雙子座根本就會陷入一種天人交戰的矛盾。

看起來彈性很高、抗壓性很強的雙子座,事實上的抗壓性還滿差的,他們的神經極為敏感,但由於天生非常懂得如何去調整轉變思考迴路,藉此可以擺脫很多的壓力,可是遇上了愛情,很多雙子座愛到了就是束手無策。

雙子座的情人很喜歡給另一半一種「萬能」的感覺,當然一部份是來自於他們的那張嘴總是會誇稱許多的事物、習慣性的把自己給捧上天,因此當喜歡的人提出一些要求時,雙子座就算是七十二變也得要實現對方的願望,免得臉上無光還順便被評為「只剩一張嘴」的窘況。很多雙子座面對自己心中定義的真愛時,更是會付出比一般人多上一倍的力氣,全心全意的展現出自己的全能和本事,就為了讓對方只愛雙子座一個。

太明白自己講話其實又機靈又深具機鋒,講白一點就是有時候講話又毒又難聽,雙子座在面對「路人」的時候當然不介意用他們那靈巧的毒舌去毒害社會大眾,反正也只是開開玩笑娛樂大家,就算是形成鬥嘴的局面雙子座也不害怕,吵架界第一把交椅怎麼會怕跟別人戰起來?

可是,面對情人時,就很難用這樣的方式或態度去應對。雙子座有千百種語言能夠去要求另一個人該要有些愛的回報,但雙子座會很明白太尖銳的說法會傷感情、大吵起來更是難以收拾,這種麻煩是雙子們極力想避免的,「關心則亂」是非常適合用在雙子座面對情人時的狀況。

與其可能會傷到對方、傷到感情,雙子們面對真愛時就乾脆都不想要求些什麼回報,愛到了就是啞巴吃黃蓮,這種「不敢要求」,應該也就是雙子座死心榻地愛上的寫實表現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