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apricon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魔羯座X惡運爆篇】

整體來說魔羯座在新的一年裡頭痛苦指數算是滿高的,這當然與2013年裡頭所發生的一些星象有關,天王星與冥王星間的交角帶來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對於魔羯座來說,這一年仍然是要小心發生重大變故的一年,這其中更與魔羯座的身體健康、家人平安有莫大的關聯性,所以在這一年的運勢當中,亞提米斯才會將魔羯座評選為這一年當中痛苦指數最高的第二名。

家人帶來的意外麻煩和壓力是魔羯座在這一年裡頭無法不去面對的,常常會是家人闖禍但是魔羯座倒楣的狀況,魔羯座往往需要為家人收爛攤子,這也是魔羯座在新的一年裡頭沒有辦法不去面對的壓力和問題。

其中,特別是出生在12月22日起到01月08日的魔羯座是最容易突然面對到這種家人闖禍帶來意外、需要收拾的情形,也使得魔羯座有種極度的無奈感。

 

《有關健康》

主要因素仍然是在於冥王星的影響下,使得魔羯座的身體狀況相當的不佳。以傳統占星的角度來說,冥王星通常都跟重大疾病或是癌症有關,加上冥王星也與死亡有莫大的關聯性,這也就使得魔羯座一直籠罩在眾病的陰影底下、冥王星停留的時間很長,許多魔羯座在這幾年當中會明顯感受到身體方面的重大問題,而2013年因為天王星與冥王星的刑剋角度太過緊密,這就使得魔羯座容易發生意外,產生身體健康上的危機。

主要容易發生的部位還是在頭部、胃的上半部有關,因此魔羯座如果這一整年裡頭發現身體不適,一定要去醫院好好的檢查。

特別是出生在12月25日後到01月06日的魔羯座要特別注意病痛問題。

※身體很差的時間:03月13日~04月20日

 

《有關愛情》

魔羯座的愛情在2013年是好壞參半的,在惡運爆的部份就只談糟糕的部份。

該說是在婚姻狀態中的魔羯座比較容易會遇上這樣的問題,特別是剛娶妻或是剛嫁人的魔羯座要特別的注意。剛娶妻的魔羯座會發現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父母親或家人相處不來,也容易因此引起家庭糾紛,導致魔羯座不得不當個夾心餅乾;而新嫁娘的魔羯座則容易遇上的是你的丈夫和公婆的態度讓妳無所適從,甚至於是老公說一套、卻又完全跟公婆所說的差很大,一整個讓魔羯座想吃苦當吃補都覺得不知該如何吃起。

從2013年07月26日起會是問題越來越嚴重的時間點,也是痛苦指數加高的時間,要特別小心注意喔!

※感情不順的時間:07月14日~08月27日

 

《有關金錢》

就是不得不花錢,只是魔羯座往往都是無妄之災居多,像是為了家人突發的意外而需要連帶的破財,只能請魔羯座先準備好一筆錢,以備意外需要。

魔羯座在2013年真的不能太貪心,也盡量不要想要跟別人比較,因為很容易為了人比人、就花了很多錢下去。簡單來說就是別人有的魔羯座也要,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名牌永遠買不完,而且一定要買得比別人貴,這點就容易是一個大問題。

身體方面的病痛多多少少會使魔羯座需要有些花費,如果已經有保險的話當然會是負擔比較輕一些的狀態。

家電類在2013年有需要更換的可能,或是居家也有突然需要修繕的可能性,這也是不得不花錢的部份。

※容易破財的時間:01月01日~02月02日

 

《有關工作》

事實上這一年魔羯座的工作運不算差,就比較負面的角度來看,主要要注意的是個性方面上真的不要太過倔強,心機上的操弄也不要過頭,特別是2013年是魔羯座很容易有妒意的一個年份,由於容易有競爭者出現,容易讓魔羯座的心情覺得很不滿,只是魔羯座要記得,好運不是全站在你這方的,鬥到最後、可能會玉石俱焚,弄到這樣的地步可就不太好囉!

※溝通是非多的時間:02月23日~03月18日

 

 

 

【魔羯座○好運爆篇】

人生當然不會只有壞事,2013年的魔羯座也有好事發生,只是加加減減跟別的星座比起來是痛苦指數高居第二的星座,不過在這裡要談的還是好事為主。

這也算是苦了魔羯座,因為天生比較語拙的魔羯座,在2013年的好運大部份是集中在與人溝通的部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魔羯座其實只要願意開口、要別人幫點忙,就能夠解決掉一些麻煩,怕的是魔羯座本身實在是太過固執、不願意開口求援,就使得魔羯座得要一個人孤軍奮戰,這樣就會比較辛苦。

當然,就傳統占星的角度來說,2013的下半年起是魔羯座的婚運年,也是有機會遇上正緣的好時間,單身的魔羯座不妨好好利用這一年尋覓真命對象!

 

《有關愛情》

就星象上來看,下半年起求婚不是問題,當然結婚後容易發生的問題在惡運爆上提過,這裡就只講好的部份。

最重要的是會遇上正緣真愛出現,06月27日後開始約略會有一整年的好時光,單身的魔羯座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找到你生命當中那個重要的另一半喔!

另外,請魔羯男不要排斥被倒追、魔羯女也不要對狂追不捨的對象有不好的印象,來的人或許一開始不見得會讓你喜歡,但事實上你深入瞭解後會發現,對方其實真的很不錯。

※桃花滿開的時間:06月04日~06月27日

 

《有關工作》

2013年的魔羯座可以把心思都放在開發客戶方面上,坦白說魔羯座的客戶緣還挺不錯的,基本上對於從事業務工作的魔羯座來說,遇上貴客的機率是比別的星座還要來得高很多,加上前半年的基礎如果打得好的話,對於魔羯座而言這是一個很能夠招攬到許多客戶的好年份,其中也有些客戶會是魔羯座的貴人,要更加好好的把握才是喔!

※事業順心的時間:04月08日~06月26日

 

《有關金錢》

魔羯座在2013年的收入方面走的是比較平緩的路線,收入都是穩定平實的狀況會比較多一些,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投資運,能夠把賺來的錢存下來就好。如果以收入來說,基本上會是以做業務人員、銷售人員的魔羯座所收到的收入是最亮眼的,雖然說是比不上財運前幾名的星座,但也算是穩定有成長、有好收入的一個年份。

※荷包豐厚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健康》

要說健康方面的好運實在是有點困難,不過,魔羯座容易遇上良好的醫師,這也算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份,要好好與醫生溝通,建立起良好的互信關係,好醫師是貴人。

另外,吸收力比較好、有許多吃美食的機會,只不過可能要當心吃太多而變胖的問題,不過能吃就是好福氣,魔羯座只要注意不要吃過頭或補過頭就好,盡量少去吃吃到飽的料理,因為很容易沒有控制吃太多,但吃多也是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吧!

※口福很好的時間:05月10日~06月03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