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人不理解的是,為什麼土星走出天秤座後,我還是把天秤座放在運氣不好的那一堆。

這幾年天秤運氣不好雖然跟土星有關,不過事實上最麻煩的,還是跟被天王星直衝、冥王星刑有最大關聯性。

2013
年是土星已離去沒錯,但這一年仍然會遇到的是被夾殺的情況,也就是被巨蟹木星刑、牡羊天王星衝、魔羯冥王星刑,因此當然還是運氣不好,土星走出只是沒讓情況仍然那麼樣的低迷。

只要是本命太陽是天秤,抑或是上昇天秤本命有星的人,其實都會相當程度感覺到壓力和困難。

雖然我總是講每年年底是在詛咒人,不過我也是盡量用比較白話的文字去表明一些狀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占星專業術語。

另外,我真的沒有跟哪個星座有仇,事實上我盡量達到以專業知識來判斷的做法,就一如太陽上昇在天秤座的情況來說,我不能只單一採取土星離開作為判斷,其實年度有年度需要考量的部份,還有木、天、冥要考慮進去。

2013年還有個大十字,正好就是金星天秤時會引起的,雖然時間不長,但大約是在8/24~8/28這段時間。

總之我不可能滿足哪個星座想要什麼好就寫什麼好,星象是公平的,而我也盡量依照占星專業公平一點。

以上。

亞提米斯 2012/1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星座運勢 亞提米斯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