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4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有愛情潔癖,覺得分手後就該斷得乾乾淨淨,卻也有些人會覺得只要不要分手分得太難看,還能保持往來關係,那麼就算是上個床也無所謂,也算是一種互相的取暖,或是回味某些過往的溫存,也有些人覺得,感情上就算相處不來、但肉體方面還是很合的話,那也還是可以保持肉體方面的關係,也算是種排解寂寞。哪些星座的人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身體是誠實的,只要對方也不排斥,那麼就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

某個程度上的射手座是相當誠實面對自己需求的,特別是男性、不過現代很多的射手女也逐漸越來越向這方面靠攏,情欲本身就是一種需求,跟吃飯睡覺一樣。很多射手座是典型能夠把性跟愛給拆開的,特別是談過很多戀愛、經歷過不少愛情的射手座,往往也許是感嘆,也或許是帶著點無奈的覺得,要找到身心靈都契合的另一半,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射手座都很愛玩,夜店裡頭都見得到他們的蹤跡,這樣的玩樂一部份是對身體的誠實面對,因為他們認為有需求就該一定程度的被滿足,因此有滿多的射手座總被歸類在下半身思考,也因為人跟人之間有種特別的聯繫關係,曾經在床上溫存過的每個對象恐怕都有不同的餘韻和感受,有些人就是在這方面特別有吸引力。

射手座是非常直接的星座,如果對某個人特別有感覺,就算是分手了,只要不是分得太難看、或是還有保持聯絡,加上射手座在情欲方面總是對這個舊愛有著特別的懷念,那麼射手座就會提出再來一次或再來幾次的要求,只要對方不排斥,那麼射手座是絕對會跟著自己的慾望走下去的,但射手座很清楚,這單純的就只是身體上的關係而已。

如果舊愛排斥或者是不願意,射手座通常也不會強迫,雖然也許會有點遺憾,可是射手座仍然是相當面對現實的一個星座,很多事不必要強求,站在誠實面對自身欲望的角度上來看,至少他們是誠實的,而且也不會因為兩人有了再上床的關係就覺得會有更多的發展。

會分手絕對有會分手的原因,射手座通常不會為了愛情回頭,只會為了滿足情欲,頂多跟舊愛保持在床上的關係而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