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當然美醜是主觀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一定要跟「他們心目中完美的那種樣子的人」談戀愛;外表不是萬能的,但對有些人而言,沒有外表可是「萬萬不能」,在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時,另一半夠不夠好看、氣質夠不夠好、有沒有品味、身材好不好,一切跟外表有觀的事,都會影響這些人的選擇,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是外貌協會的尊榮級VIP吧!

配得上我的當然得要是個深具美好外表的人,否則怎麼可能配得上我呢?

標準視覺化挑選情人的第一名,應該就是獅子座,該說是也看過太多的帥哥美女,獅子座越是在這個社會裡頭打滾,眼光也被磨練得越來越高,變得更會品頭論足、更挑剔。有些獅子座甚至於會很坦白的說,「長成這樣實在是啃不下去」、「不要出來破壞市容好嗎?」,當然,以上的語句在過去比較容易出自於獅子男的嘴巴,現在這社會連獅子女也不介意拿出來放在嘴上。

要能夠讓獅子座怦然心動的,多半要有點本事,外表要好看、身材也要火辣,太樸素的對象真的讓獅子座很難有動心的感覺,這是個熱情需要被點燃的星座,否則獅子座就只會很慵懶的看著讓他們打不起興趣的對象,全身上下散發貴氣的對象也會讓獅子座很有興趣,高貴的名牌除了代表財力,也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品味、跟不跟得上時代,還有,最重要的是,這也代表這個人懂不懂得享受人生。

獅子座是喜歡快樂過人生、享受人生的一個星座,帶著點炫耀式的愛面子是獅子座成就感的來源,如果自己身邊的男女朋友是超正妹或是大帥哥,獅子座光是覺得「牽」著另一半出門就是件會讓自己很愉快的事,如果情人又很會過生活、很會找樂子,獅子座跟這樣的對象交往就不會覺得無聊,帶得出門、自己看了又開心、在一起又很快樂,何樂而不為?

一定程度上來說,獅子座很不愛吃苦的感覺,看到對方如果把自己打點得很好,那麼獅子座也會很自然的覺得這個人的生活應該過得還不錯,應該是會很懂得怎麼過生活、找樂子的吧?不過也許是因為如此,獅子座還滿常遇到玩咖,或該說現代社會裡頭「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太多了?

有時候很多獅子座也容易因為這樣的外貌協會態度而讓自己在愛情上吃癟,他們喜歡挑第一名下手,偏偏長得最好看的那一個不見得會買帳,有時候熱情的獅子就因此常被潑冷水,不過獅子座很堅持要好看的另一半,所以屢敗屢戰,也算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