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14000071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當然美醜是主觀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一定要跟「他們心目中完美的那種樣子的人」談戀愛;外表不是萬能的,但對有些人而言,沒有外表可是「萬萬不能」,在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時,另一半夠不夠好看、氣質夠不夠好、有沒有品味、身材好不好,一切跟外表有觀的事,都會影響這些人的選擇,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是外貌協會的尊榮級VIP吧!

就優生學的立場來說,好的基因決定下一代的品質,而且,我喜歡乾淨的外表。

好吧,最基本一定要打理得乾淨,乾淨的意思是至少不邋遢,如果可以有一些少少的名牌、低調的奢華,搭配上「標準的」身材,這樣就剛剛好。不必炫目、不必太耀眼,但是絕不允許太過走樣,整體性的完美必定要是種美好的均衡拼圖。

就外表而言,臉蛋和身材是處女座很在意的,皮膚要好、倒不見得非得要白析透亮才叫好,每一個處女座有自己一套「乾淨好膚質」的要求,這也沒辦法一概而論,但是處女座不見得能夠接受太髒亂的外表,像是不洗澡就來約會、或是一頭染得非常刺眼、非常不搭的頭髮,有些處女座甚至於對於不洗頭的人很感冒。

身材不見得一定要高到頂天,但是絕不能夠太胖、健壯(對男生)或是豐滿(對女生)是可以的,很多時候處女座會覺得,不會好好「管理」自己身材的人,通常應該自我管理也不是太好,放任自己胖到無可復加,又弄得不修邊幅,那是會讓處女座冷汗直冒、倒退好幾步的。如果比較有肉一點,至少也讓自己看起來是可愛的福相,這樣處女座就比較能夠接受。

有些處女座會莫名的想得很遠,站在優生學的立場上,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沒辦法是林志玲或吳尊,至少也要看起來是端正優雅、陽光有氣質,這樣以後不管是生男生女,基本上應該都會有還不錯的基因交換,生出好看的子女機會也比較高。

畢竟處女座很明白,自己是很挑剔的個性,有些比較極端型的處女座會因為子女不夠好看而煩惱,在這個注重外表的社會,以後競爭力說不定會下降,這種莫名的、感覺到子女不夠完美的想法,會帶來一種杞人憂天的焦慮感。

反正本來就很愛挑來挑去,處女座倒也習慣自己的龜毛,為了不讓自己未來沒事就唸對方哪邊不夠好,倒不如一開始就找個接近完美標準一點的,這樣也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