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25161526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當然美醜是主觀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一定要跟「他們心目中完美的那種樣子的人」談戀愛;外表不是萬能的,但對有些人而言,沒有外表可是「萬萬不能」,在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時,另一半夠不夠好看、氣質夠不夠好、有沒有品味、身材好不好,一切跟外表有觀的事,都會影響這些人的選擇,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是外貌協會的尊榮級VIP吧!

對於沒有魅力的外表很難有想挑戰的欲望,把自己打點得很好的人,通常也都很聰明。

一部分來說,雙子座對於太髒亂、太不會打點自己、或是看起來太沉重的對象,有一種天生的不耐煩,他們的神經很細、而且也很愛亂想,加上有點沒耐心,如果對方長得就有點抱歉,身材也不怎麼好、又沒品味不懂時尚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混亂的集合體,雙子座不是轉身逃跑就是開口說不出好話來話中帶刺。(笑)

實在是非常不願意這麼說。但是,很多雙子座不喜歡笨蛋,他們很喜歡聰明人,如果外表太糟糕,有些雙子座會很直接的覺得,這樣的對象應該是很笨,不會打點自己、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會過生活,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應該很無聊,所以也不太需要花太多的力氣去跟這樣的對象發展關係。

有些雙子座喜歡挑戰高難度,特別是去挑戰那些高傲的孔雀。挑戰有趣的事物會帶來刺激感,通常這種高難度的對象都很難搞,雙子座最愛去戲弄那種空有外表的人,當然如果這個人不是只有外表,而是有外表又有內涵,那麼很多雙子座是可能會就此掉進愛情漩渦當中;如果對方是空有外表的話,那麼雙子座也會很開心,一是他們征服了某個很難搞定的對象,二是跟這麼好看的對象在一起過,也算是一種傲人的戰績。

生活有時就是尋開心,雙子座很喜歡快樂過生活,也更喜歡會過生活的人,外表是一種非常快速的憑斷標準,加上雙子座天生聰明又細心,所以不太容易會看走眼,外貌是呈現出一個人的人生態度,雙子座如果把自己定位在玩樂人生,或是想找人談戀愛打發時間,那麼當然就像是去買包包、選車子一樣,能拿最好的就拿最好的,何必委屈自己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這樣又怎麼會開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