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840165952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一回來談談星座人性當中比較壞心眼、有心機或該說是惡劣的那一面吧!很多人為了守住目前的感情,就算偷吃也會記得擦嘴巴,不敢留任何的蛛絲馬跡讓情人抓到把柄,有些人卻是會留下了不該有的痕跡、讓另一半有機會能追著這些線索抓到偷吃的證據。不過,這種不小心,究竟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逼走現在的情人,還是更有其他的打算呢?跟著亞提米斯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吧!

 

不是「忘了」擦嘴巴,是故意不擦嘴巴,「你不覺得你該自動離開了嗎?」

 

如果只是「偷吃」,如果一切還建築在「我還很愛現在這個對象,偷吃只是一時的迷惑或是找樂子」的情況下,天蠍座通常是不太可能讓另一半抓到任何偷吃的線索,這是一個集神秘、聰明又很重視自我隱私,非常非常非常之不喜歡被別人探索秘密的一個星座。神秘感是安全感,也是一種保護色,這是天蠍座最天然的自我保護,所有的一切都在看不到的地方發生,真的偷吃了,為了保護現在的愛情,天蠍座是不會讓野火有任何機會燒進家裡的。

 

然而,如果真的讓對方知道了任何的線索,那麼通常很有可能是,這個天蠍座已經不想繼續現在這段感情,他們不見得會說破、有些天蠍座很不喜歡把話攤開來講,他們也不善於處理某些混亂的場面,就會用這種非常明顯的暗示告訴對方,「我想我們這段感情已經差不多到終點了。」

 

特別是如果天蠍座很明白現在這個對象是會氣到自己跑走的類型,那麼就更可能會走下這一步,反正開口講也是「我不愛你了」,那麼讓對方自己去知道、而不是最後一個知道,至少還算是一種尊重。

 

難道,天蠍座不懂得怎麼談分手嗎?不,他們就是太懂,也太清楚任何話從天蠍座的嘴巴裡講出來,殺傷力恐怕都勝過別的星座很多倍,他們是天生的毒舌一族,就算再怎麼控制都還是很毒,這反而只會讓對方更受傷,倒不如扮演起一個對愛不忠誠的角色,某個程度上來說,與其當個純情派,天蠍座還更喜歡自己是「深具魅力和吸引力的壞人」,這比純情派的感覺刺激多了,也更貼近天蠍座本身的狀況。

 

對了,如果你之前背叛過天蠍座,或許你會覺得你做得很隱密、他們沒有發現,但如果你發現天蠍座偷吃還讓你發現,那麼,其實這個天蠍座是在報復你。

 

天蠍報仇,多少年都不晚。(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