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31214602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幾年的時代真的變得很快,很多人的觀念也跟著有了不少的轉變,以往介入別人的婚姻或感情會令許多人有深沉的罪惡感,現在卻有很多人竟然搶著要當起「小三」(或「小王」),有些人當小三的心態也只是想玩玩,也不抱著想要破壞或搶奪,也有些人就是一心想要把別人的幸福搶到手,究竟是哪些星座的性格容易在這個時代覺得偶爾當小三也無所謂,又是抱著怎樣的想法介入別人感情?一起來看看吧!

 

 

感覺對了、就只是對彼此很照顧的關係,也不排除篡位坐上正宮的位子。

 

很多的天秤座是屬於正義感很強,死都不想要當第三者,偏偏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同的際遇,卻總是也讓天秤座不得不覺得無奈。這是個對愛情不會走太燃燒態度的星座,他們不盡然快速積極,可以說都是樣樣慢慢來,面對自己有意思的對象也不至於表現得太過頭太直接,很多天秤座愛上的是那種相處的感受、跟自己喜歡的那個對象。

 

偏偏在這個時代裡頭,這就容易演變成一種叫「曖昧」的玩意兒,或該說很常會變成「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天秤座是典型不會越軌的人物,卻是屬於遇到流沙慢慢沉下去會拔不起來的狀態,最後搞得自己是進退兩難,在愛情上頭雖然不算是吃盡苦頭,但面對動彈不得的狀況,天秤座也是滿滿的無奈,盡了力不想當小三,但在愛情面前卻是一分一分的滲進去,只好表面上裝沒事,感情歸感情、生活歸生活,反正大部份身邊的朋友也不會看出來。

 

有一部份的天秤座是絕對的心機派,他們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卻早就已經算準了、決定了愛情要怎麼樣向前去發展,當了第三者、又放不開這段感情、對方又很不錯的話,這樣的曖昧繼續下去,精明的天秤們心裡頭的算盤早就打得一清二楚,如果他們有想要把這個對象搶下來的想法,那麼默不作聲、暗中努力就是很多天秤座會做的事情。

 

表面的冷靜、內在的心機,某個程度上會讓天秤座在愛情上總是能夠獲得最後的幸福,那麼,正義感呢?在愛情裡頭,天秤座只能盡量做到不去傷害到感情裡頭的那個原本的正宮。某些天秤座會覺得,如果這兩個人不相愛了,自己就算不介入、他們也不會繼續下去,也就是,如果說自己的介入是讓對方兩人都脫離苦海,或是把已經互不相愛的兩人給分開,讓兩人都有機會去找自己的幸福,那麼對這兩個人應該也都是好事吧?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天秤座小三容易篡位成功的原因,他們是感情的精算師,冷靜處理愛情的狀況。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