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24749345m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大概已經是這個速食愛情時代裡頭少見的人類了,和某些愛得很快、對愛情投入比較快的人不同,這些人還是難能可貴的保持著自己戀愛的步調,放感情還是走比較緩和、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理由,或是在不同心境下,選擇了不同的戀愛的步調,哪些情況下會讓某些星座選擇慢慢來、先從朋友當起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喜歡的先留在身邊就近看管,進可攻、退可守,送禮自用兩相宜。

獅子座不盡然很熱情,他們有點很高傲的一種人、熱情是他們選著給的,在感情的層面上卻是經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他們是很重視面子的一族,對於另一半的選擇也是條件很多,更會把不同的對象分在不同的層次上頭去分類,但是,最基本的就是要先跟自己喜歡的人保持一定的關係,讓自己在對方的心目當中留下很好的印象,拉近兩人間的距離,先當朋友、好朋友,然後再看看對方的心意如何,順利的話會水到渠成走向原本計劃的未來。

越是情場老手的獅子座越懂得要把認識的對象做一個調配與分類,一方面是看看對方的態度認不認真,如果對方只想玩玩,那麼獅子座如果也喜歡這樣的關係,那麼就可能是「床上的朋友」,朋友有很多種,但情人通常只能有一個,獅子座很清楚自己在感情方面傷不起,因為同樣都是受情傷,獅子座的復原力是比很多星座還要弱很多,他們會努力撐起一副沒事的樣子,但內在早就已經傷到痛到五臟六腑都受傷,在自我保護的原則下,先當朋友拉近距離觀察一下。

先把有意思的對象當成朋友來往是很有用的,權威型的獅子座也當真是管很多的類型,特別是對朋友「兩肋插刀」,問題是這種「插刀」是單純的「義氣」還是帶著點「愛慕」,那就是很難講的事情了,獅子座對好朋友當然會很用力的幫,對喜歡的對象會更用力,當對方感動到不行的時候,很自然愛苗就會成長,那麼也就會很有發展。

如果對方是自己很喜歡的,獅子座也可以藉由這種方式顧樁,甚至於要其他好朋友來幫忙追這個對象或製造機會,同一個交友圈消息自然很靈通也能杜絕其他人來搶標;如果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或發現越來越沒有感覺的話,獅子座也不介意當個紅娘,這樣還能順便做一下順水人情,幫自己認識的好朋友互牽紅線,還能夠成就好朋友的戀情,何樂而不為呢?

這應該就是標準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