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818789340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在一起就該天天黏著,一起做很多的生活小事,吃飯、聊天、做家事、看電視最好都能夠在一起,不過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就算是談起戀愛,也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獨處的時間,並不是不愛了、或不想要持續這段感情,只是覺得就算在一起,也不用每天黏在一起,還是要有各自的生活,這樣要求有自我獨立空間的戀愛個性,究竟容易發生在哪些星座的身上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太黏了就是一點自由度都沒有,獨立自主的個性談起戀愛才沒負擔。

 

簡單來說就是怕對方太煩人。這是一個很怕麻煩的星座,他們的人生當中並不怕面對或解決太過於複雜的事情,但是面對到有理說不清、根本說不通又很愛黏人的對象時,射手座會非常的沒有耐性。

 

他們很不愛被管太多,向來射手座就很有主見、很會幫自己想、也很知道該去做些什麼,當然,他們知道跟他們會不會做是兩回事,但是這也不需要別人插話太多管太多,射手座的自由奔放展現在他們對自己的人生態度上,也因此,如果感情上的對象變得很黏、很喜歡查勤,那麼射手座通常都會很不高興,甚至於故意失蹤以示報復(或惡整?)。

 

有一種依賴性很強的情人類型,這對於射手座來說根本也就是一種很痛苦的事,射手座喜歡獨立、有想法的對象,也許人生有段時間是玩的很瘋,但那並代表射手座面對長遠愛情時也跟當玩咖時一樣的可以很無所謂。遇上了依賴性太強的對象,或是太過於沒有主見的對象時,射手座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好玩,但久了之後只會覺得對方很煩,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更可能是什麼「沒腦、你豬腦、你都不會想一想、你有沒用過大腦想事情」之類的毒舌都會飆出來。

 

該說是射手座並不喜歡一直去解決情人身上發生的問題,他們的人生總有更多重要的事,特別是出社會後的射手座往往都有很多遠大的目標和夢想等著他們去實現,這些遠大的目標和夢想,會佔去射手座很多的時間,他們並不喜歡自己在進行這些事情時有別的雜事打擾,特別是,「人都這麼大了,該要學著自己處理很多狀況吧?」

 

射手座比較喜歡談論人生的大事,他們喜歡的是有主見、能跟自己聊得來、至少個性要獨立而且不要總是沒安全感的人。射手們很明白自己不容易帶給別人安全感,就算自己很清楚不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但是要射手座拿出「保證」,那實在是比登天還難。

 

喜歡自由自在,偶爾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兩個人有時各忙各的、有時一起聊聊未來的夢,然後一起分工合作向前去讓這些夢想實現,這才是射手座喜歡的成熟兩人關係。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