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451862405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常常黏在一起倒不見得是壞事,只是有些人會有種「看不到對方就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緊張,原因當然有很多種,像是有些人有過不好的戀愛經驗,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談戀愛就該常常見面常常在一起,這是種愛的表現;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沒有安全感,覺得就是要看到、摸到、聽到、碰到才覺得安心。不管如何,當思念過了就像世界末日,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記憶力太好、過去經驗太差、神經過敏,加起來就變成很會擔心、很會把自己逼到角落畫圈圈。

好像用「很容易把自己逼到崩潰」這樣的形容詞會比較貼切一點。處女座如果是戀愛經驗比較少、比較沒有在戀愛方面受過重傷的,通常出現這種症狀時也不會那麼樣的嚴重,他們天生就是很容易神經過敏的體質,但又怕讓愛情變得無趣,所以很多事就會放在心裡頭不去講,就讓這股懷疑不安慢慢發酵,最後成了可怕的未爆彈。

最可怕的狀況通常是發生在「曾經被被叛過」的處女座身上,處女座本身的記憶力都很好,只是不盡然會講出來,而且所有過去發生過的不愉快和不開心,都會被處女座整理成「參考資料」,加上如果朋友身上發生過被背叛的事,也會被處女座當成一種經驗的取得,總之就是會挑動處女座的敏感神經,讓他們慢慢步向歇斯底里的狀態。

很多人大概無法理解處女座在歇斯底里時會變成怎樣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一開始會因為見不到對方就把所有不利的證據全部拿出來逼自己去「面對現實」,然後快速的進入下個階段,就是「把所有最糟糕的情況想一次」,如果說自己或身邊的人曾經發生過同樣的狀況,那麼不良的經驗在這個時候就會發酵,變成處女座覺得「對方也一定會跟著這個公式走」,如果對方還是喜歡搞「神隱」的話,加上許多行為如果又跟處女座過去的不良經驗雷同,那麼一切就是「世界末日誕生」的可怕狀況。

處女座是很經驗法則的生物,就算他們很明白每一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和態度,每一段愛情都會有不同的情況和發展,但偏偏處女座在進入精神緊繃期的時候就會整個只覺得「男(女)人偷吃都是這樣」,就容易話越來越少,開始抽絲撥繭找證據支持自己的負面想法,然後所有的證據都成了(處女座認為的)真實的時候,就會崩潰。

傷害自己絕對是不良行為、請勿嘗試也不要朝這方向去進行,這是特別對處女座叮嚀的事,很多處女座會越想越不開心、把自己逼到一個臨界點,有時候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你只是遇上了個粗神經的另一半,卻會因為自己亂想而搞到去傷害自己,真的只是誤會一場。

這樣的負面思考容易讓處女座談戀愛的人覺得壓力很大,處女座該問明白的還是要問明白,神經不要那麼過敏,免得上演「另一半想給你驚喜、卻害你差點去自殺」的可笑鬧劇。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