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992219533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常常黏在一起倒不見得是壞事,只是有些人會有種「看不到對方就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緊張,原因當然有很多種,像是有些人有過不好的戀愛經驗,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談戀愛就該常常見面常常在一起,這是種愛的表現;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沒有安全感,覺得就是要看到、摸到、聽到、碰到才覺得安心。不管如何,當思念過了就像世界末日,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很愛很愛就是要膩在一起,親愛的,就算面對世界末日,我們也會緊緊擁抱在一起直到最後一秒吧?

對天蠍座來說,說不定應該改成「見不到你,就讓你世界末日」會更貼切(笑),不過當然在這之前的天蠍座大概就已經是面對了場痛苦的心理自我折磨。用疑心病來形容天蠍座並不太公平,他們只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識是需要時間的,就算現代社會當中,比較容易發生一夜情之類的狀況,但如果是真的談到「相愛」的層面上、而不是「玩愛」的話,天蠍座是非常之謹慎的,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更加的嚴苛,標準相對的也更高。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但天蠍座的及格分數大概是八十分起跳,他們喜歡對方主動、喜歡對方的態度是比較積極的,因為天蠍座很喜歡「被愛」的感覺,他們的臉上總好像很冰很冷很沒有表情,卻多半都是暗爽在心頭。所以當對方表現不夠積極,甚至於兩人相見的時間太短,或者是對方常常沒有回應,這會讓天蠍座開始當起偵探,他們是喜歡探究別人秘密的那種人,所以會很努力的想要明白對方為什麼沒辦法再積極一點、為什麼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就有回應,是不是愛上別人了呢?

這是個愛上了就奮不顧身、把所有的愛都投注在對方身上的星座,走過了他們一開始的警戒期、放下戒心後的天蠍座其實會很熱情,雖然還是會有種酷酷的感覺,可是舉手投足之間就多了很多的親膩,大部份的天蠍座是很喜歡這種親密到不行的感覺,甚至於很大方的在路上曬恩愛,在手扶梯上親嘴、或是在大接上擁吻之類的,但到了這樣的程度,通常也更代表天蠍座到了不能沒有對方的愛情階段。

到了這個地步,如果對方的態度冷掉、反應不夠熱烈、沒有擁抱接吻、沒有噓寒問暖,或是沒事就會消失,這會讓天蠍座非常的不能接受,他們恨透了找不到人這件事,他們的第六感會亮起紅燈,表面上是冷靜的,但心裡頭已經假設過所有最糟的發展,到了某個爆點之後,要世界末日的話,就抱著一起吧,怎麼可以只有天蠍座自己品味這種極不愉快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