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633590104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沒感覺了,就會想要提分手。這些人不盡然會覺得該做些什麼太多的努力,或是他們努力過了覺得沒有用,就會很斷然的提出分手,並不會太想要拖泥帶水,由於心裡頭已經很明白自己不愛了,甚至於會覺得,這樣子提出分手的做法,反而對兩個人都好,因為不愛了就分開,讓兩人都得到自由,這是很好的事不是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容易有這樣的戀愛態度吧!

 

真的沒有感情了,兩人之間只剩下負債,那麼為什麼不快點結清債務呢?

當愛情走到了不愛了的地步,金牛座是會變得很冷酷的那種人,一般而言,要讓金牛座對原本投入許多的愛轉變成「沒有愛」的狀況,這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畢竟這是一個愛上了就不會那麼容易變心或轉變的一個星座,他們天生有種固執,展現在愛情上的時候就很自然的變得非常的穩定、非常的不變。然而讓金牛座失望、讓金牛座看破,通常金牛座的心也已經受到極重大的損傷,或是走到了心灰意冷的地步。

這是個極為實在、非常實際的星座,面對愛情時展現出來的投入已經幾乎是他們人生當中最不實際的一面,如果不愛了、沒有感情了,金牛座當然就會走回老路子,那就是用最現實、最實際的態度來面對和看待所有的事物,包括他們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如果對方帶來的傷痛太重的話,甚至於會讓金牛座用極度冷酷的手法來「對付」。

因為再花太多的時間在這個自己已經不愛了的人身上,根本就是一種浪費,這種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事,只會讓金牛座覺得自己是在做賠本生意,不會有什麼賺頭,那麼不提分手的話,那就是一直賠下去,這是金牛座不能接受的事。

情人間的分手也好、離婚也好,金牛座一但決定了就是不動如山,牛牽到北京、東京到地球繞一圈還是牛,眼裡頭所看到的就只剩下該處理的「債務」。錢也好、禮物也好、所有物質化的東西都是金牛座所最能夠去抓住的事物,那麼在不愛了的那個當下,就是清空對方對自己所有物的佔有──請對方離開、不要再碰金牛座的所有東西,該是我的請還給我,很多金牛座在不愛了的時候,「兩不相欠」的念頭會浮在腦海裡頭,就是把兩人切得清清楚楚,不愛了就不需要再聯絡,能拿回來的就拿回來、該拿走的一定會拿走。

感情?決定不愛了,跟你算錢的時候誰還跟你談感情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