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還滿特別的,明明自己已經談起了戀愛,在很多場合、或是在朋友的面前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特別的去承認或是去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半,有些比較超過的,還會很毫不隱諱的說「我還是單身」,當然理由是很多樣化的,但就是讓人搞不懂,你承認在戀愛中、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有這麼難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戀愛容易這樣吧!

 

 

戀愛畢竟是私事,交際應酬做公關是公事,「單身」在很多時候會方便很多的。

 

多半都是在某些需要交際應酬的場合上面,魔羯座不會去承認自己已經在談戀愛,他們是比較不苟言笑的一種人,習慣性用比較社交的態度去面對其他人,如果提到愛情相關的事,魔羯座只會覺得這樣子是有點麻煩的。他們不見得喜歡曬恩愛,因為曬恩愛真的沒有辦法證明些什麼,甚至於只會帶來更多的麻煩,他們厭惡麻煩、厭惡自己的人生計劃被別人所干涉或推動,他們有自己的主見,在面對自己的人生上。

 

魔羯座大部份都有隱性的愛面子情節,他們對於自己很喜歡的對象會有某些期待,至少是能夠讓身邊朋友、工作上事業上帶來加分,或者至少帶出門時是很能夠讓其他人感覺到驚豔的,如果身邊這個戀人還沒有準備好、或根本不適合曝光,那麼魔羯座也根本不會想要主動宣誓有這個人的存在,社交、Party上需要的是耀眼的人,講出來的話也不盡然都是真實,如果魔羯座要的是小小的幸福,那麼根本也不需要特別去把不適合放在舞台上的另一半拉上去,兩個人去夜市吃吃喝喝玩得開心,這樣反倒是比較幸福的。

 

逢場作戲是很多魔羯座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學會的事,在社會上打滾難免是需要交際的,自己的情人適不適合出席這樣的活動,魔羯座通常比誰都清楚,加上如果表態是單身,在某些場合下會更容易建立許多的人脈關係,許多社交應酬場上遇到的人是會非常「過份熱心」的在牽紅線,如果對方是個背景很好的對象,大部份魔羯座不見得會放棄這樣的機會,認識起來當朋友是很好的事,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的話,那就更好了。

 

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變心呢?魔羯座挺明白在職場和社會裡頭都得戴著假面具做事,如果身邊很愛的這個人能讓他們徹底覺得很舒服、很能夠讓他們放下心防,下班後或結束某些應酬後只想回歸到這個人的懷抱或身邊,那麼魔羯座是不會放掉這個對象的。

 

表達單身,只是一種必要的權宜之計。還沒結婚前,這是很好使用的籌碼。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